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希尔莫宁迈出复出脚步 基德小奥尼尔旁观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45 体坛周报

  新赛季让人热血沸腾,希尔和莫宁迈出了复出的坚实步伐,但在新赛季揭幕战中,你将看不到步行者射手米勒和小奥尼尔、最佳组织后卫基德、湖人新中锋迪瓦茨等名将,因为他们都被球队列入了伤病名单,将至少休战5场比赛。

  由于新赛季在周三正式拉开大幕,NBA规定每队最多只能有15名队员,其中只有12人可以随时出战,多出的3人必须被列入伤病名单,因此,大多数球队在周二公布了伤兵名单 。步行者米勒和福斯特,爵士后卫洛佩斯、阿罗约,湖人队迪瓦茨、乔治和梅德维登科,篮网队基德,奇才队夸梅·布朗、伊唐·托马斯和布莱克,尼克斯队长休斯顿,雄鹿后卫T.J.福特等都在这一日被列入伤兵名单。

  损失最大的恐怕是步行者。步行者被认为是最有希望夺取东部冠军的球队之一,但该队先是小奥尼尔(左脚)、先发中锋福斯特受伤(臀部手术)和替补组织后卫安东尼·约翰逊(右手折断)等肯定缺席周四与骑士的首场常规赛,老将雷吉·米勒又在上周六最后一场季前赛中折断左手,将休息6到8周。

  过去17个赛季中,米勒总共因伤只休战31场比赛。新赛季极有可能是米勒在NBA的最后一年,“我不知道该如何应付这件事,”周二米勒在负伤后首次面对媒体时,有些伤感地说,“不过,在10月和11月负伤,总比5月和6月负伤好。好在我们的替补也不错。”主帅卡莱尔被迫调整先发阵容,由老鹰来投的斯蒂芬·杰克逊将取代米勒成为主力得分后卫,克罗歇尔和波拉德分别取代小奥尼尔和福斯特成为先发大前锋和中锋。

  小牛队今年的第5号新秀德文·哈里斯也是伤病的受益者,他将担任周三小牛首场比赛对国王时的主力组织后卫。“我想他在多年内都会成为我们的组织后卫,”主教练老尼尔森说。老尼尔森披露,在他印象中,前勇士队的蒂姆·哈达维是他执教过的球队中最后一位出任先发组织后卫的新秀。小牛原打算让特里担任主力,但在季前赛中特里因牙齿被打掉休战2场,哈里斯在最后3场季前赛中出任主力组织后卫,平均每场进账14.6分4.8次助攻,抢断达到了全联盟最高的22次,因此博得了老尼尔森的赏识。巴克利甚至认为哈里斯将成为新赛季的最佳新秀。(朱正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