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中部分区:步行者谋求篡位 活塞卫冕全看后场双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NBA新赛季的大幕就将徐徐拉开,今天身为YAHOO专栏作家的斯蒂夫-科尔结束了他对NBA六大分区的前瞻,他对最后一个分区中部分区做出预测。

  一般当一支球队夺取总冠军以后,球队的主帅就会有像雷利所说的“我的疾病”这种担心。球员们在夺冠后认为自己比以往更棒,他们是最应该夺取总冠军的球队,因此很多人都希望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更多的出手机会和更高的薪金,他们也会开始用个人表现取 代集体的发挥。

  NBA总冠军底特律活塞队看上去对这一点预防的很好,他们在夏天继续为球队补充实力。拉希德-华莱士和本-华莱士都可以用他们的防守控制比赛,汉密尔顿是球队的得分王,但是他并不自私,他恐怕是联盟各个球队得分王中最无私的一个。在这个赛季拉里-布朗最为担心的或许就是比卢普斯。比卢普斯是一位进攻意识极强的控球后卫,他可能会有更多的出手机会,而这并不是布朗愿意看到的。在拿到总决赛MVP之后,比卢普斯希望能够在自己的职业生涯更近一步——入选全明星队并签下一份巨额合同,这两点都是他还没有做到的。

  活塞队赢得中部分区冠军和总冠军的关键就是比卢普斯,如果他能如上赛季一般继续防守,继续带领球队前进并送出合理的传球,那么活塞队将能够卫冕成功。

  1. 底特律活塞队

  “富人越来越富”。这个夏天,活塞队经理乔-杜马斯将麦克代斯招入球队作为华莱士的替补,这让他们的内线实力更加强大。麦克代斯让活塞队拥有了另一位高大而且盖帽、得分能力均不俗的球员。

  活塞队的主要得分仍来自他们的后场组合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在上赛季季后赛的出色发挥之后,这两名球员在比赛中将更加自信。

  2.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步行者队在赛季开始时最大的问题就是重要球员受伤,这包括了雷吉-米勒和杰梅因-奥尼尔,不过他们一旦恢复健康,这支球队将立马强大起来。

  印第安纳的防守在阿泰斯特的带领下已经成为球队的立队之本,如果步行者队仍像上赛季那样进步,那么他们将会变得更具侵略性。斯蒂芬-杰克逊将为球队提供活力和外围火力支援,汀斯利也将帮助球队拿分。

  这一年可能是本德闪光的赛季,这位身高7尺的年轻球员在一年前就表现得非常自信,他的成长将让步行者队又多了一个稳定的进攻武器。

  3. 克里弗兰骑士队

  斯诺正是骑士队最需要的,他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勒布朗-詹姆斯仍在学习如何解读比赛,斯诺将在休息室内让骑士队的年轻球员们了解什么才是NBA。他的到来也将缓解詹姆斯控球的压力,勒布朗有更多的机会到两翼去活动。

  古登在季前赛上的表现出色,他绝对是布泽尔的合适替代者。伊格斯卡斯一年前很难适应西拉斯的防守体系,但是现在他的情况已经好了很多。

  4. 密尔沃基雄鹿队

  在夏天雄鹿队流失了一位极有价值的球员,布莱恩-斯基纳重返费城,这意味着雄鹿队的内线缺少了一位防守悍将,斯基纳在内线的争抢篮板能力让雄鹿队在场上变得更加凶悍。

  现在雄鹿队的得分主要依赖于里德和范霍恩,库科奇和梅森可以给他们适当的帮助,但是对于一支内线实力不足的球队来说他们很能取得出色的战绩。

  5. 芝加哥公牛队

  后迈克尔时代的第七个年头,公牛队仍在苦苦争取着季后赛席位。他们的阵容中有大量的有才华的球员,其中包括第一轮新秀高登和邓,不过为了让球队取胜,大个子球员科里和钱德勒必须发挥更加稳定。

  赫恩里希有一个出色的处子赛季,他将在控球后卫位置上继续闪光。新加盟的诺奇奥尼将在两翼带给球队支持,这也正是主帅斯基尔斯最想看到的。

  公牛队的潜力勿庸置疑,但是他们必须更好地成长才能取得成功。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