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1亿美元埋下奠基石 麦蒂情定火箭续约至2010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今天早上,休斯顿火箭队官方宣布,他们和麦克格雷蒂续签了三年的合同,使得双方的合同总年数达到了6年。休斯顿纪事报立刻就此时发表了文章,先将全文摘译如下:

  麦克格雷蒂已经不会有别的要求了,他只希望其他的事情也能够一样的顺利。虽然仅仅打了季前赛,但是火箭队和麦蒂已经签订了一份合同。合同将麦克格雷蒂在火箭的合同 延长了三年,总价值6300万美元。这样以来,麦蒂将至少代表火箭队打完2009-2010赛季。

  签订了这个合同之后,麦蒂在本赛季之后的选择签约权也就随之消失,在未来的六年内,麦蒂将从火箭队得到1.1亿美元的工资报酬。

  麦克格雷蒂表示:“我能够获得这份合同感到非常的高兴,我知道在交易之后我能够得到一份满意的合同。我现在知道我能够在这儿安定下来了,在休斯顿。下面我要做的事情就是如何帮助球队更上一层楼。”

  自始至终,没有人怀疑过这桩交易的可能性。当麦克格雷蒂在上周六被问起谈判进行的如何,麦蒂就表示一切进行的相当顺利。不过就现在看来,谈判当时应该已经结束了,麦蒂只是不希望过早的透露情况。他可能不知道多少谈判的细节,而且却是也没有必要知道。从麦蒂被介绍给休斯顿球迷的那天起,麦蒂就表示与其在赛季后选择续约,他宁可希望尽快签订一个能够让他留在休斯顿的长期合同。火箭队的老板亚历山大当时就表示,在NBA允许的范围内,他会给麦克格雷蒂一切。

  在这样的情况下,谈判就变得很简单了。火箭和麦克格雷蒂的代表早在10月上旬就已经在薪水上达成了一致。在星期一,麦克格雷蒂拜访了火箭队的律师戈德博格,草拟了一份新的合同并进行了一些修改。

  “亚历山大先生和整个球队都对我职业生涯作所的事情非常赞许,我感到非常高兴,”不知道这个时候的麦蒂是不是有了一些士为知己者死的悲壮,“他们希望我能够成为队伍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这次谈判没有什么最后期限,甚至在赛季前还是赛季后完成,都无关紧要。

  火箭队总经理道森表示,“我相信我们这儿认真的态度起到了一些作用。所有人都希望合同尽快签署。麦蒂希望留在休斯顿,他希望在休斯顿打球。我们也希望他留下,能够把这样的一名天才球员留在队里这么久让人感到非常高兴。现在没什么好分心的了,只剩下篮球了。”

  当初麦蒂离开魔术的原因也正在于此。魔术队希望麦蒂能够保证不在赛季结束后结束自己的合同,但是麦蒂拒绝了球队的要求。结果魔术队不愿意留下一个前途未卜的全明星球员,就将麦蒂,霍华德,泰伦-卢和甘尼斯一起打包送到了火箭,换来了弗朗西斯,莫布里和卡托。虽然现在常规赛还没有开始,火箭已经很明白麦蒂的实力了。

  道森表示:“有很多方法可以帮助你赢得比赛。我想到了奥拉朱旺,他能够用什么方法区赢得比赛。抢断,盖帽,得分,快攻,突破,方法太多了。比赛对于特雷西来说很简单,他是一个与众不同的选手,有众多的攻击武器。我认为他回给我们带来惊喜。麦蒂是一个伟大的得分手,但是也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还有不错的传球。”

  随着麦克格雷蒂的成功续约,火箭已经将目光放在了之后和姚明续约的问题上。亚历山大表示,“麦克格雷蒂是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现在为火箭队的发展打好了一块奠基石。接下来就是姚明了,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和姚明签订一份让他感到满意的合同。”(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