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和大本钟一对一 本-华莱士与姚明共享同一爱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作为明天NBA新赛季揭幕战休斯顿火箭和底特律活塞之战的首发中锋。大本钟华莱士和姚明之间的对抗自然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在一个最新的篮球游戏中,本-华莱士登上了游戏的封面,这也是对他上赛季表现的最好嘉奖。在决赛前夜,NBA官方对华莱士进行了访谈。

  NBA:你为什么选择穿着3号球衣?

  华莱士:事情总是连着三次出现。原因很简单,我母亲的生日是9月8日,我父亲的生日是9月9日,而我的生日是9月10日,就是这么简单。三连星,所以我选择三号。

  NBA:你儿时的偶像是谁?

  华莱士:“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

  NBA:谁最早和你说出欢迎来到NBA这样的话?

  华莱士:那是在1996年的季后赛中,我代表奇才队应战芝加哥公牛队。那场比赛乔丹拿到了55分,在一次进攻中,他站在底线,嘴里说个不停。乔丹转过身对着我说,“嗨,小伙子,欢迎来到NBA。”这就是我收到了第一句问候。

  NBA:你最喜欢玩什么游戏?

  华莱士:那还用问,当然是以我作为封面的ESPN NBA2K5了。

  NBA:那么你在游戏的封面上出现,有什么感觉?

  华莱士:这种感觉实在太棒了。我在几年前就有做这种商业宣传的机会,现在这终于变成了现实。他们觉得这个赛季是让我在封面在露脸的机会了。要知道,不管什么时候能够在一个游戏的封面上出现,会给人带来一种万世流芳的感觉。

  看起来,华莱士还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游戏迷。虽然已经30岁了,但是华莱士在比赛之余还是精彩玩一些游戏。在他的家里有着一台XBOX和一台索尼的PLAYSTATION2,这两款都是目前市面上最畅销的游戏机,自然也能够满足大本钟日常的娱乐需要了。在活塞队中,华莱士还有着一个玩友,在前往客场比赛的时候,华莱士总是拉着比卢普斯和他一起共享游戏的乐趣。

  华莱士:我们一般让一个新人帮我们背着游戏机,不过玩的时候可没有他的份。我们一般玩橄榄球,篮球和拳击的游戏。当然,有空也会玩会儿冒险游戏,不过这种游戏太浪费时间了。比如说“生化危机”,这是我最后一个通关的冒险类游戏。现在时间没有那么多了,不知道下一个玩的冒险游戏又会是什么了?

  看来,虽然很快就将在场上互为敌手,但是姚明和本-华莱士还是有些共同语言的。至少,游戏是两个人共同的爱好。和姚明整天拉着刘炜玩游戏一样,比卢普斯和本-华莱士俨然是一对底特律的姚明和刘炜。不知道比赛之后,姚明是不是有兴趣拉着本-华莱士在游戏机上切磋两盘。只不过想象一下两个小小的手柄在这么四只巨掌的控制下,这一幕还多少有些喜剧性的效果。(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