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变身鲨鱼重定季后赛目标 外援国手实力不容小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1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姚明离开大鲨鱼已经两年。与姚明和火箭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过去两年时间,大鲨鱼始终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球队连续两年未能跻身前八,并在降级圈边缘苦苦挣扎。不过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大鲨鱼却计划打个翻身仗,并把目标直指前八。昨天俱乐部与新的赞助商西洋集团正式签约,从此曾为上海球迷带来无限快乐的东方男子篮球队已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是西洋集团大鲨鱼男篮。

  新赛季CBA将进行一系列改革,而大鲨鱼也正抓住这个机会,与辽宁的西洋集团正式牵手。有了新赞助商经济上的支持,球员们自然也将目标放得更远,从美国取经回来的刘炜昨天说:“过去两年我们球队处于一个适应期,现在我们状况非常好,我们有很好的教练组,本赛季我们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常务副总李耀民则表示,明年西洋男篮任务比较重,除了联赛之外,还有十运会,不过队中依然把目标放在重返季后赛上,争取打进前八。

  昨天球队向媒体展示了阿迪达斯的新球衣,同时球队新的外援罗伯特也首次公开亮相,这位曾在NBA参加了1个月正式比赛的白人中锋身高2米16,在新赛季中将承担起球队内线的大任。而这位中锋已经和队友打成一片,他在签约现场受邀上台发言,而一开始就蹦出一句中国话:“我饿了!”显然这是他的中国队友在搞怪,结果新闻发布会的节奏一下就加快了起来,很快签约仪式结束,晚宴开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