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争霸西部从背靠背开始 “客场虫”国王挑战国际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8:58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10月31日报道 “不要在得州乱来”的口号深入人心,国王队却要以两场“背靠背”的得州硬仗作为新赛季的开局——11月2日客场首战小牛,11月3日客场对阵马刺。最近问题重重的国王队恐怕凶多吉少。

  国王队竟成客场虫

  从中国赛回来后,国王似乎仍然没有找回昔日王者的感觉,季前赛2胜6败。也许是克里斯蒂和奥斯特塔格的伤势影响到了球队的士气和状态,国王队的表现令人很失望。人们很难相信眼前这支球队竟然就是上赛季那支常常打过百分的国王队,就是那支4年来常规赛胜场都超过55场的西部劲旅。尽管看似不重要的季前赛难以说明一切问题,但是国王队状态下滑却已经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实。

  霸气十足的韦伯、百里穿杨的佩贾、沉稳老练的毕比,这三个人的组合恐怕全联盟没有一支球队不忌惮三分。但是为什么国王队会输成这样,甚至到了人见人欺的地步?

  球队的内耗是一个无法回避的重要原因。佩贾和韦伯之间的矛盾早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毕比曾说过韦伯是队里的老大,并明确表示要始终站在韦伯身边。作为球队的另一名核心,毕比并没起到两人之间桥梁的作用,佩贾也因此显得更加游离于球队之外。

  对于国王来说,这次得州的“背靠背”是非常关键的两场比赛。如果不能在常规赛中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头,那么接下来的整个赛季国王队的球员们就有可能陷入一种心态上的恐慌,国王队的战绩也可能因此受到很大的影响,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也许在阿德尔曼心中,能够拿下其中一场比赛就算很不错了。不过就凭目前低迷的状态,国王队想要在好手云集的得州地头上称霸?难!毕竟,季前赛的4场客场比赛他们无一胜绩。

  国际帮并非主场龙

  其实小牛和马刺在季前赛刚开始时的表现也不是很理想,不过和国王队不同,他们的失利很大程度上是磨合新阵容带来的阵痛,而并不是球队的内部出了什么问题。

  目前临近常规赛,国际球员的状态越来越好,球队的战绩也自然水涨船高。

  虽然纳什出走太阳,特科格鲁远赴魔术,但小牛队和马刺队依然是不折不扣的国际帮。德国人诺维茨基目前已经成为小牛队中的绝对灵魂,而马刺队的三名核心球员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也分别来自美属维京群岛、法国和阿根廷。

  想要避免常规赛开始后的两连败,国王就得看这几个“老外”能否放他们一马了。看来人家没这意思,几天前国王队和小牛队就进行了场季前赛,结果小牛竟然在国王队的主场赢下19分。此役,诺维茨基更是如有神助,全场16投11中,一人砍下30分。落魄的国王想要从得州全身而退,看来首先就得问问这个德国人。

  不过国王队不是没有机会,因为国际帮也不是什么“主场龙”。小牛队在季前赛的4场主场比赛中竟然全输了,而马刺队的4个主场也仅是1胜3负。这下可有看头了,一边是客场皆负,一边是主场难胜,谁能率先打破新赛季的怪圈?就等着看这两场精彩的西部对决吧。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