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苏群杨毅:湖人在西部已没戏 OK离婚后再难找真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5:48 新浪体育

  问:今年NBA有一个最重量级的交易,奥尼尔离开了湖人,也使湖人王朝彻底分崩离析。明年湖人还有没有可能夺得冠军?奥尼尔有没有可能建立自己的王朝?

  苏群 : 这个转会将是NBA有史以来最重要的转会之一,应该说历史上多数能够被人记住的一些重大转会,往往对NBA格局都有一个爆炸性的一种破坏。现在还有很多人对湖人期满了期待和关心,科比终于可以单飞了,终于可以当领袖了,但非常可惜,以我过去十几 年感觉积累来看,我觉得像这样一个球队走了这么一个重量级人物,并且他的走并不是说一种主动性的,是在湖人队觉得奥尼尔已经不行了,为了使这个球队有一个良性运转才把他送走,而是因为他们预期到奥尼尔两三年后不行了,未来六七年之后湖人队不能够重新回到总冠军队伍行列当中才做此下策。应该说奥尼尔出走使湖人队已经退出了夺冠热门队伍的行列,肯定的。你可以数一下,现在NBA到底谁厉害,杨毅认为马刺最厉害,国王队也依然是很强的队。小牛队虽然走了纳什,但可能在防守方面补充了原来的不足这。应该说小牛、马刺国王都是很厉害的。湖人队从整个人员构成上面并不具备夺冠实力,尤其是在西部,他连西部冠军他都拿不到,这是很遗憾的事情,如果是在东部,还可以跟别的球队去争一下,但在西部基本上没有戏了。

  反过来奥尼尔到东部,他实际上是帕特莱利最喜欢的,因为帕特-莱利当年手下把莫宁从黄蜂弄到迈阿密,但后来却出了肾病问题,这段官司使他郁闷非常之久。现在不仅是奥尼尔到了迈阿密,热队还有有小飞侠韦德,更重要的是还有其他一些球员,实际上他的内线目前在东部已经无人可敌,这样的组合过去几年当中都没有出现过,东部的内线从来没有这么强过,往上找应该是九十年代中期的事了。此外我看好魔术队,因为来了三个来自火箭原版的元老,应该说以前火箭的风格,加上东部得天独厚战术上的优势,使这个球队应该在东部非常有机会。

  杨毅 : 我觉得科比和奥尼尔两个人像夫妻一样,天天打,天天骂,然后离婚了,不跟你过了,但是分开之后两个人都找不到真正的爱情在哪,不是我到那我看见那边有一个男的不错,这边有一个特别贤良的女子,完全不是这么回事。他们俩离开之后,各自在各自队里永远达不到他们一起曾经共同达到的高度。

   科比想在洛杉矶夺冠我觉得非常渺茫,湖人为什么让汤帅来?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宽容的教练,科比岁数不大却特别牛,特别不讲规矩,但汤帅对队员非常好,他会给科比最大空间让科比去打,但是并不证明他的球队战绩会很好。奥尼尔到了迈阿密之后,不光有奥尼尔,还有小飞侠韦德,还引进了很多自由球员,但是我认为热火队现在还是有一些问题,没有好的前锋,外线投手不够,只有琼斯一个投手,但是随着他岁数增大并不稳定。与此同时他们的板凳上缺乏真正站起来得分的球员。

   苏群 : 除了奥尼尔之外,热队还引来了一个内线的多利亚克,他只是一般的中流球员,但在奥尼尔身边绰绰有余。外线有来自原来快艇队的杜灵,还有投手帕尔森,帕特莱利很有眼光,他之所以出名就在于他能把一些看上去不是很好的球员变得特别好,原因是他把他的特点给挤出来了,发挥到极致,这些如何能够配合奥尼尔和韦德是今年的关键。就像刚才我们讲的火箭队,MM组合成了,但是第三点,第四点在哪里,得分点有多少,它代表了你的球队走多远。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