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范甘迪让大郅时刻准备着:高个排坐次他难进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1:2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段冉10月29日迈阿密报道 28日客场打魔术是热火本赛季最后一场季前赛。大郅只得到6分钟出场时间,技术统计也很难看:一投不中,靠罚球拿了2分,没有篮板,没有助攻,2次犯规。“今天是打的少了点,主要是上去后没有机会,”赛后大郅有些沮丧,“打老鹰那场出了机会我就能得分,这两场,哎……”

  季前赛是教练组考察球员的最好时机,同时也是球员在教练组争印象分的最好时机 。不得不承认大郅错过了这样的良机:七场比赛大郅坐了两场冷板凳,在出阵的五场中,他平均每场打11分钟,13次出手只命中了3球。这样的表现完全无法得到教练组的认可。当记者问范甘迪准备在常规赛中怎样使用大郅时,大范一摇头:“首先他自己要时刻做好打球的准备。我能说的就是,他现在还不能排进我们队中所有大个子里的前四名。”

  这样的回答,意味着在主帅眼里大郅并不在球队前进所需要的这块大拼图内只能在垃圾时间出场的命运并没有通过一个暑假的苦练所改变。“作为一个球员,我当然想获得多一点的上阵时间。但如果真尽力了还是得不到他们的认可,那也没办法了。”

  帮大郅算笔帐,数数竞争对手:除了范甘迪所说的“最好的四个大个子”奥尼尔、莱特纳、多利亚克、海斯勒姆之外,还有一个马利克·阿伦。大郅每场比赛要与这五个人瓜分中锋与大前锋的96分钟出场时间,其中奥尼尔一人就分走了36分钟左右,其余四人要分剩下的60分钟,显然并不宽裕。大郅若想分到一份,必须挤掉四人中的一个。挤掉谁呢?前三个已经在大范心里坐稳了位置,惟独没被提到的那个阿伦在上季的东部半决赛中也有神来之笔。他的打法与作用颇似火箭队的替补前锋泰勒,属于那种在局面打不开时放上去冲破僵局的理想棋子。这样一比,大郅在队内的位置也只能与新秀麦特·弗雷耶相提并论。在训练中大郅也确实是和他分在一组,练着相同的内容。

  那如果离开热火另投他处呢?前一阵关于开拓者欲拿昆特·伍兹交换大郅的消息在国内吵的沸沸扬扬。记者问他这件事,大郅一摇头:“伍兹是谁?我从来不上网,也没有渠道来了解这类的消息……”

  看来,大郅在迈阿密的艰难生活,并不好。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