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郅在迈阿密被人当姚明 客厅可开30人派对还嫌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1:26 篮球先锋报

  记者段冉10月29日迈阿密报道 “洛杉矶的房子比这里大多了,”大郅把记者让进公寓,换了鞋就往大厅的躺椅上一坐,“来瓶嘉得乐吧,就跟中国那红牛差不多。”

  看着有点吃惊的记者,大郅笑笑说:“这真不算大,只有两个卧房。”

  “可这厅就跟大会议室似的,”记者确实为如此大的公寓房略感诧异,“一个能内 容下30人开Party的门厅还不算大?”

  整套房显得高雅整洁,一个门厅两边通向两个卧室。大郅的电视机下全是各式各样的光盘。“嘿嘿,这些都是托人从国内带过来的,”他得意地说。早知道大郅很爱看电影,他说:“你看过《英雄》吗,前一阵这里演《英雄》,竟然是中文的,嘿,全场除了我,没人能听懂。就我不用看字幕,爽啊。”

  “来,到阳台看看?”大郅走到阳台,一片开阔的海景骤然显现在眼前。“海边的房子为什么贵呀,就是因为景色好,”大郅介绍,“这里风景好,离球馆又近,还成吧?”

  大郅的房里加了卫星接收器,天天能看国内节目。打开电视,就是北京一台。

  和大郅谈着谈着,就说饿了,他说:“走吧,吃点东西去,我带你去一家黑人餐馆,我挺喜欢那里的。”

  下到车库开上宝马,大郅几下就转到一个餐馆门口。“嘿,你好吗?”一进门一个黑人伙计就跟他打招呼:“今天吃点什么?”“来个排骨和牛尾吧,再来点扁豆,”大郅一副老主顾的架势。

  入座不久,一个胖女侍就过来:“嘿,王,能给我签个名吗?”“好,”大郅很友善。又过来一个矮个子黑人:“请问你是姚明吗?”“对不起,我不是姚明,”被认错的大郅转头对记者说:“你看中国人在这边,长这么高的就我们俩,老被认错。”

  整个餐厅是清一色的黑人。“这儿做的饭有点中国味道,你不觉得吗?这牛尾就是红烧的做法,呵呵,”大郅边嚼着排骨边介绍,“这个菜,是美国特有的,特败火。你刚到这里估计会上火,多吃点这个。”

  酒足饭饱,大郅塞给卖饭的5美元小费,对记者说:“老婆孩子都不在,我也不会做饭,所以就老来这儿吃。”带记者去超市买水果,大郅又碰上了熟人:“嘿,王,你好吗,那天我看比赛了,你打的时间不长啊!”“嘿嘿,继续看,我会的。”大郅扭头小声说:“这是个黎巴嫩人,他非说他们国家在世锦赛上战胜过中国,怎么可能呢?我在队里那么多年也不记得输给过黎巴嫩。”

  “明天就能看见儿子了,”送记者回酒店的路上大郅一脸幸福,“哪怕只放一天的假,我也要回洛杉矶跟家人一起过……”

  大郅在迈阿密的幸福生活,并不坏。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