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04-05赛季NBA全攻略:达拉斯小牛队历史及战绩回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6:52 新浪体育

  球队简介:

  小牛队于1980年加入NBA,属于NBA的后起之秀。虽然他们第一年只取得15胜67负的战绩,但此后开始年年进步,83-84赛季时胜率已经超过50%,并一举杀进了季后赛。第一轮淘汰超音速后在第二轮被湖人击败。

  接着小牛连续5年进入季后赛,88年击败火箭和掘金后第一次冲进西部决赛场,可惜又碰到了湖人,经过七场激战他们还是败下阵来,与总决赛擦肩而过。

  此后他们一蹶不振,进入重建时期。直到94年选来基德才重现曙光,可惜小牛的“三J组合”很快被拆散,96年基德被换到了太阳队,小牛队得到芬利。

  97年老尼尔森入主小牛队,经过短暂的阵痛之后他们又迎来了新的颠峰期。2001年重新回到阔别了11个赛季的季后赛舞台。在芬利和诺维茨基的带领下淘汰爵士队杀入第二轮,可惜不敌马刺。01-02赛季起用美航中心球场的小牛队更上一层楼,取得球队历史上最好的57胜,可惜季后赛第二轮被国王队击退。02-03赛季小牛队又将纪录扩大到60胜,并又一次杀到西部决赛,但又被当年的总冠军马刺队拦住。

  上赛季回顾

  03-04赛季,随着芬利和纳什的老化,小牛队的战绩滑落到52胜30负,并在季后赛首轮以1-4被国王队轻松击败。老尼尔森的球队又到了需要改造的时候。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