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04-05赛季NBA全攻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历史战绩回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21:05 新浪体育

  步行者队1976年加入NBA,最初几年乏善可陈,83年甚至只取得20场胜利。直到87年米勒的加盟才使步行者队开始迈入强队行列。

  米勒让人尊敬的不仅是神准的三分、关键时刻力挽狂澜的一剑封喉,还有他从一而终效力近17年的忠心耿耿。“米勒时刻”也已经成为NBA词典里永远不会被忘却的名词。

  在米勒的带领下,步行者队在90年代盼到了出头之日。91年开始步行者队连续闯入季后赛,93年94年更是接连杀到东部决赛,可惜均无功而返。98年和99年,在拉里-伯德指挥下他们重回东部决赛,但这次他们碰上了鼎盛时期的公牛队和公牛王朝瓦解后终于解放的尼克斯队,冲击季后赛未果。

  二十一世纪第一个年头,步行者队终于取得突破,复仇尼克斯队历史上首次当上东部老大,不过在总决赛中他们无法抵挡奥尼尔、科比和“禅师”杰克逊的夺冠第一波,以2-4败下阵来。随着小奥尼尔、阿泰斯特、哈林顿等人的日渐成熟,以及老米勒的神勇依旧,步行者队近几年一直是东部最强的球队之一。

  上赛季回顾

  上赛季步行者队取得了61胜21负的辉煌战绩高居全联盟之首杀入季后赛。之后4-0横扫凯尔特人、4-2熄灭热火,又一次杀到东部决赛。可惜的是面对以防守见长的活塞队,步行者队的强大攻击火力难以施展,在打成2-2之后丢掉了关键的一个主场,第六场客场作战被逼上悬崖。步行者们没能从悬崖边上全身而退,在领先三节后在最后几分钟被对方顽强反超。最终步行者队再次功亏一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