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力杰没能“上酸菜” 上届WCBA亚军惨负北京首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20:33 新浪体育

  北京首钢主场90比68大胜黑龙江辰能 2004—2005奇声电子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北京赛区今天下午4点在北京首钢女篮主场首钢体育馆展开厮杀,客队黑龙江辰能出师未捷拱手以68:90败北,三分球全场24投仅5中。

  女篮毕竟不比男篮,尽管是本赛季首轮比赛,看台上的球迷稀稀拉拉,却不乏热情的铁杆球迷。比赛在极具震撼力的音乐伴奏下顺畅进行,北京首钢占尽主场优势,球迷“防 守、防守”的喊叫声果然大起效力,比赛甫始主队就打出了13:0的高潮,外援迪麦亚更是连投带罚还有三分球进帐,偕同来自台湾的钱维娟为球队以25:11结束第一节比赛,居功至伟。 第二节,上赛季亚军辰能从梦中醒来,主力苗力杰能突能守,还主动与队中外援莫尼卡耳语交流,比分逐步拉近。首钢队不甘示弱,迪麦亚—钱维娟组合继续发威,主动权仍在主队。在钱维娟被替换下场后,比分一度被客队迫近为32:34,在激烈对抗中辰能队以33:40惜败上半场。

  着急的零星客队球迷还喊起了“翠花,上酸菜”给球员助威。 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不仅体现在场上球员的对抗,场边的教练员、球队相关领导也打起了志气攻击战,“别怕,别跟她急”“稳住了”之声不绝于耳,第三节结束胜负已见端倪,最终首钢大比分拿下上赛季首次参加WCBA即旺势连连一举夺得亚军的“东北姑娘”,开创开门红。

  本赛季女篮联赛一周双打,第二场比赛将于下周二进行。命运迥异的两队稍事调整即将备战下一场。(法制晚报 许爱琼)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