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季前赛收官:卡特复出挡骑士 步行者落败老米勒负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1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季前赛最后一天安排了6场比赛。休息两天后,NBA常规赛将于2日开战,火箭队在揭幕赛上客场挑战活塞。在最后一天的季前赛中,“拖拉机”泰勒大发神威,拿下30分,但骑士队仍然敌不过猛龙;步行者伤兵太多,而掘金则让主力休息,内线的缺陷使步行者难以掘金匹敌;活塞不敌森林狼,汉密尔顿被罚出场;马刺队大胜黄蜂。以下是各场比赛的概述:

  骑士92-猛龙100

  卡特在缺席了两场季前赛后重回阵中,为猛龙拿下20分,马绍尔16分10个篮板。

  “拖拉机”罗伯特-泰勒为骑士拿下了30分,超过他在常规赛最高分整整10分,他还抢下了10个篮板,全场18投13中。

  猛龙队派出了最强阵容,而骑士则让主力休息,詹姆斯只打了21分钟,得6分。尽管骑士没有尽派主力上场,但他们在内线的得分还是占了绝对优势,以42-24胜出。

  斯诺在比赛快结束时罚中两球,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阿尔斯通也罚中两球,罗斯则跳投中的,猛龙在比赛只剩下84秒时以98-90扩大优势。

  掘金98-步行者79

  步行者伤兵太多,小奥尼尔、福斯特、安东尼-约翰逊、本德都没有上场,米勒在第一节左手骨摔断,提前离场。掘金队则不想让主力球员受伤,马丁、安东尼和坎比都作壁上观。

  掘金6人得分达两位数。希拉里奥7分,怀特16分,巴克纳12分,埃尔森10分10个篮板。

  阿特斯特24分7个篮板,史蒂芬-杰克逊也拿下17分,克罗希尔11分。

  比赛刚开始时,掘金队利用步行者内线的缺陷,频频攻入对方篮下,上半场掘金队就扣篮5次,上篮成功5次,以44-41领先结束。步行者命中率不高,全场只有38%,失误24次,掘金队第三节扩大优势。

  活塞95-森林狼102

  加内特拿下22分9个篮板,哈德森自3月受伤后也首度登场,在下半场得了9分,霍伊博格和埃迪-格里芬各得15分。

  汉密尔顿为活塞拿下21分9次助攻,本-华莱士11分11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拿下15分。活塞队失误22次。

  森林狼以14-2开始下半场,哈德森单手投篮中的, 连得8分后,森林狼以65-55领先。在这波攻击开始时,拉希德-华莱士与裁判争论吃了一记技术犯规,而汉密尔顿则在比赛还有3分12秒时因两次技术犯规出局。

  森林狼在第四节将优势扩大到15分,但活塞连得8分后,将比分追成82-89,不过此后活塞未能将差距缩小到4分以内。

  黄蜂86-马刺102

  邓肯17分7个篮板,帕克16分,巴里14分。

  拜伦-戴维斯21分,克里斯-安德森也为黄蜂拿下13分9个篮板。

  马刺罚球41次得了31分,而黄蜂只罚球26次,得21分。

  开拓者87-超音速91

  雷-阿伦与超音速的合约还没谈妥,不过他在场上可不含糊,拿下32分5个篮板,里德诺14分6次助攻,伊凡斯13分7个篮板。

  佩特森22分为开拓者最高,威尔斯16分,兰多夫14分9个篮板。

  太阳124-国王96

  太阳队6人得分达两位数,乔-约翰逊21分7个篮板7次助攻,斯塔德迈尔19分7个篮板,“阿Q”里察德森和马里恩各得18分。

  斯托亚科维奇为国王拿下21分,桑盖拉15分,毕比12分。韦伯没有上场。

  国王防守本来就不行,而进攻又没了上季的风采,上半场太阳队命中率高达70%,以74-46遥遥领先。里察德森上半场就投中5个三分拿下16分,4名太阳球员上半场得分就达到两位数。第二节太阳队以43-20胜出,下半场国王队未能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