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2004年首届北京外企篮球联赛"举行了抽签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5:09 新浪体育
2004年首届北京外企篮球联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欧精英杯”2004首届北京外资企业篮球联赛由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中欧精英教育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外企体育协会、中欧精英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04年11月6日至12月19日在北京举行。

  本届篮球联赛将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在10月28日主办方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同时进行了预赛的分组抽签。由于这是在华外资企业第一次大规模的正式比赛,而举办 方也有意将此赛事办成高水准的品牌赛事,故消息一经披露,立即引起了各在京外资企业的热烈反响,称其为“外资企业的NBA”,包括IBM、西门子、SONY、北方电讯等跨国公司在华企业纷纷报名参加联赛。鉴于此主办方已表示明年将扩大联赛范围。

  FESCO作为北京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为外资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的专业公司,为在京的六千多家外资企业提供各种人力资源服务。

  中欧精英是一家以教育培训和体育推广为主要业务,以国际化背景为主要特色的多元化企业,凭借与西方主要发达国家百余所优秀院校和著名培训机构的长年密切合作关系,致力于为国内企业提供中高端的国内外培训课程。

  此次, FESCO与中欧精英强强联手,欲将此项赛事打造成增进企业交流、推广全民健身、支持公益事业的优秀品牌传统赛事,并使之成为外企文化本土化的桥梁,以篮球为载体,通过篮球的活力、欢乐、时尚和创造力为所有参与者带来快乐。同时,中欧精英也表示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受企业欢迎的赛事活动。

  中体倍力等企业也为本届比赛提供了包括奖品在内的多种形式的赞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