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人掀末节攻击波搞定奇才 湖人4连胜结束季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2:45 新浪体育
新人掀末节攻击波搞定奇才湖人4连胜结束季前赛
湖人取得四连胜(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湖人在俄克拉亥马城以97-87击败奇才。湖人队以4连胜结束了季前赛,下周将在孟菲斯迎来常规赛首战。

  科比拿下19分,但14投仅4中,有11分是在罚球线上所得,他全场罚球12次。奥多姆为湖人拿下16分7个篮板,T-布朗和J-琼斯各得12分。

  休斯15分为奇才最高,阿里纳斯和杰弗里斯各得11分,贾米森抢下10个篮板。

  休斯第一节拿下10分,奇才队以23-20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湖人以26-15胜出,一举反超比分。奥多姆在上半场结束前的1分46秒拿下5分,其中包括一次他罚丢后补扣得分。湖人以46-38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奇才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他们以64-68落后,不过主帅埃迪-乔丹在本节还有1分多钟时跟裁判争执被驱逐出场。

  比赛还有8分14秒时,海伍德罚中一球,奇才以73-72领先,不过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此后湖人以15-14的攻击波结束比赛。J-琼斯在1分34秒内为湖人连得6分,拉什也连续投中两个三分,湖人一举将比分拉开。T-布朗也在最后一节贡献了6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