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基里连科再做六年爵士人 帕克续约马刺即将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距离新赛季开赛不到一周时间,各支球队除了忙于季前赛外还纷纷开始打算球员续约问题,而球员更是希望到了合约的最后一年仍旧可以安心打球,但对于2001年加入联盟的球员来说,本周日将是他们提前与东家续约的截至日期。

  古登受宠再续一年

  据官方消息称,北京时间10月29日克里夫兰骑士与今年夏天从与魔术队交易换来的古登提前续约一年,球队主席及经理帕克森今天向媒体宣布了这一消息。

  “尽管他在这里呆的时间并不长,但在场上如此有效率的表现以及比赛的态度给了我们很深的印象。”帕克森说:“他已经很好的融入了球队,因此我们希望他能够在下赛季继续携手并进。”今年夏天骑士将队中的托尼-贝蒂和未来两个第二轮选秀权交换得来魔术队的古登、亨特以及瓦莱乔。

  AK-47续约在望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消息称,安德烈-基里连科即将与犹他爵士队签定一份6年价值8千6百万的顶薪续约合同,而NBA当局规定任何2001年踏入联盟的新秀都必须在10月31日之前完成合同,这也意味着双方最晚在周日达成协议,不过爵士队经理凯文-奥卡诺拒绝对此发表任何声明。

  帕克留守马刺不容乐观

  并非任何明星球员都会如愿获得一纸顶薪合约,据《圣安东尼快讯报》透露,托尼-帕克与马刺队的续约谈判即将告吹,原因是双方无法在薪金上达成一致。

  内部人士称马刺在之前给出了一纸6年6千4百万的合约,但帕克要求价码升至6千8百万,在双方都难以妥协的同时,帕克表示愿意退让至6千6百万,但目前为止马刺队还未对此作出明确反应。“我们已经告诉球队主席皮特-霍尔特不要出任何低于6千4百万的价码。”帕克的经纪人马克在接受快讯报采访时说:“我们认为帕克的价值远远高于他们所给出的价格。”

  而帕克本人表示希望马刺能够重新考虑他们的要求,“我很希望能尽快搞定,但我不知道能否达成一致。”帕克说:“经纪人告诉我这份合约很不公平,他认为明年夏天我会得到更好的一份合约,或许他是对的。”(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