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受伤姚明坐板凳 休斯顿评论员想念小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季前赛中,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应战丹佛掘金队。由于姚明在昨天的比赛中手肘受了轻伤,再加上比赛中显得非常疲惫,范甘迪并没有让姚明首发上场。火箭队由威瑟斯庞和泰勒联手坐镇内线。

  比赛开始后,掘金队显示出了极为强劲的势头,他们在比赛中前七投全部命中,命中率为100%。不过泰勒在内线也非常活跃,他多次单打对方内线的坎比成功,帮助火箭队顽 强的咬住了比分。双方的比分从11平,15平到17平。看到依然无法取得领先,掘金队只能暂停布置战术。

  在暂停之后,双方都更换了几名球员。火箭队遣上了泰伦-卢和霍华德,而掘金方面则是派上了在季前赛中还没有上过场的巴西人内内登场。掘金在内线占尽了优势,范甘迪不得已只能够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在中锋位置上身高方面明显不足的泰勒。

  在随后的比赛中,火箭队的进攻突然陷入了低迷。由于麦克格雷蒂,姚明和本场比赛手感极佳的泰勒都没有出现在场上,火箭队在后面将近4分多钟的时间内一直没有得分。掘金队抓住机会打出小高潮,一举将分差扩大到将10分左右。就连解说员都开始想念姚明了,不过一直到第一节比赛结束,姚明都没有能够出现在场上。火箭队也以21-30落后结束了首节比赛。(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