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玉栋复出不想作主角 八一将以一个集体出现在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8:29 大连日报

  本报北京讯(单磊)离开赛场整整一年的刘玉栋下赛季即将复出,率领上赛季亚军八一队为新赛季冠军而奋斗。不过作为一名老将,刘玉栋表示他的角色将发生变化,不再是球队的得分核心。

  参加昨日在八一体工大队举行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冠名仪式时,刘玉栋重新出现在球迷面前。刘玉栋说:“八一队不会以我为核心,而将以一个集体出现在赛场上。过去可能 年轻球员还觉得有我们这些老家伙在,他们就没什么责任了,经过过去的一个赛季看,他们已经学会了将球队作为自己的球队,不再把自己当作年轻人了。因此,球队不会再以我为得分核心,我是来协助他们继续执行他们过去的职责。”

  在双膝做完手术后,刘玉栋一直在恢复,上赛季没有出场。但他没有间断过训练,与比自己小十几岁的年轻球员一起从3月份就坚持训练,最近一个月还进行了系统训练。

  已经34岁的刘玉栋复出是篮球联赛新赛季开始前最大的新闻,他本人也承认没有想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