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战一年东山再起奔冠军 刘玉栋复出不当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6:2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离开赛场整整一年的刘玉栋下赛季即将复出,率领上赛季亚军八一队为2004-2005年赛季冠军而奋斗。作为一名老将,刘玉栋表示,他的角色将发生变化,不再是球队的得分核心。

  昨天,参加在八一体工大队举行的男篮冠名仪式时,已经34岁的刘玉栋出现在球迷面前。刘玉栋说:“八一队不会以我为核心,而将以一个集体出现在赛场上。过去年轻球员 可能还觉得有我们这些老家伙在,他们就没什么责任了,经过上个赛季,他们已经学会了将球队作为自己的球队。因此,球队不会再以我为得分核心,我是来协助他们继续执行他们过去的职责。”

  在双膝做完手术后,刘玉栋一直在恢复,上赛季没有出场,但他没有间断过训练。对于明年的十运会,刘玉栋表示,要看联赛的状况再决定是否参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