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欲咬牙买断天价合同 火箭垂涎大巴被裁"祸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说导致巴特尔被裁的“罪魁祸首”是尼克斯队中的“刺头”山顿-安德森,因为他一直无法被交易出去尼克斯队才不得不拿其他人开刀。现在这个安德森又与姚明的火箭队及王治郅所在的热队扯上了关系。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已连裁三人的尼克斯队目前正在与安德森进行谈判,准备咬牙买断其天价合同将他扫地出门,而有趣的是,火箭队和热队却在悄悄对安德森垂涎三尺。

  安德森昨天连续第四场被尼克斯队晾在冷板凳上,他自己也不想再留在纽约继续这种尴尬。“离开这里正是我希望的,我必须离开。他们已经告诉我,不管我做什么,他们都不会再让我出场打球。”不过安德森也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谈判有什么进展。

  NBA规定到当地时间11月1日星期一时每队名单必须最多只有15人,由于尼克斯队今天裁掉了穆雷,他们目前的名单正好达到NBA规定的15人,但显然安德森已不是他们希望继续留用的人,他们还需要腾出空间以争取得到另一位能堪大任的外线投手。

  “我知道我在季前赛中陷入困境,但这种事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我想除了在训练场上打球之外,我还能贡献更多的东西。”安德森愤愤不平地说。据纽约媒体透露,一旦安德森获得自由身,火箭队和热队都有兴趣用最小工资合同将其罗致到帐下。

  可以打前锋也可以打后卫的安德森从赛季末开始便成为尼克斯队的鸡肋,他在季后赛第一轮被网队横扫的四场比赛中总共27投仅7中,不仅如此,他还无故缺席了球队被淘汰后第二天的总结会议,一年之前在主帅切尼下课时他也缺席了球队的总结会。

  但即使如此,安德森的高额合同却使尼克斯队无法轻易将其赶走,安德森目前还有三年合同,价值高达2400万美元(从买断合同来看可以说是天价了)。尼克斯队一直打算将其交易掉,他们本来有机会通过与公牛队的大交易将安德森甩给公牛,但公牛队最后时刻选择了小型交易,只换克劳福德等人,而把安德森和埃迪-罗宾逊从交易中撤下,现在尼克斯队已经无法通过交易将其赶走。

  在NBA征战了8个年头的安德森只效力过爵士、火箭和尼克斯三支球队,99-00和00-01两个赛季他在火箭队时均打满了82场常规赛,那两年也是他表现最好的两年,一度取得平均每场贡献12.3分的统计(职业生涯中唯一一年平均得分达到两位数),职业生涯中也有过一场砍下35分的辉煌时刻。

  如果安德森真的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火箭队或者热队,从合同来说火箭或者热队是拣了个大便宜。问题是,这个“刺头”会不会像在尼克斯队一样,只带来破坏却没有贡献呢?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