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一毛不拔甘愿赌一把 帕克将成自由球员觅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8日消息,离NBA球员续约合同的最后期限只剩5天,马刺队组织后卫托尼-帕克却于今天宣布因为管理层拒绝接受高于6年6400万的薪金要求,双方之间的续约谈判已经结束。

  这份6400万的合同如果完成将超过今年夏天球队与吉诺比利签署的6年5200万成为马刺历史上第三高薪合同。排在前面的分别是大卫-罗宾逊的6年6600万和蒂姆-邓肯的7年1亿 2200万。

  压价向来是马刺管理层进行合同谈判的惯用伎俩。尽管双方在价格上的差异不过400万美元,帕克原本开价6800万,而据内部人士透露,如果马刺还价到6600万帕克就会签约,但马刺队却一毛不拔地强硬表示一分钱都不会再提高。

  帕克的经纪人弗莱舍原本也等着收到马刺方面提供的新方案,结果迎来的是一盆冷水。已成为除邓肯外队中第二号人物的帕克自然也颇为失望,他表示:“我当然希望事情能圆满完成,但我不知道我们能不能把事情做完。马克说马刺的提议不公平,他认为我们在明年夏天能得到更多。”

  弗莱舍愤愤地表示:“我们被告知马刺主席皮特-霍特愿意支付的薪水绝不会超过6400万。我们当然认为托尼的价值比这个金额高,因此他不得不在明年夏天另做打算。”如果马刺现在不与帕克续约,他将在04-05赛季末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马刺的决定无异于赌博,明年夏天马刺队将不得不与其他球队竞价,一旦其他球队的报价过高,马刺队便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位可能新一代球员中最优秀的黄金组织后卫投奔更加大方的新东家。

  帕克的要求其实并不过分。和他同时进入NBA的球员都有不错的收入,灰熊队为加索尔提供了一份6年8600万的合同;网队的杰弗逊已经签下了6年7600万的合约;基里连科与爵士价值8600万的合同谈判也已接近尾声。

  弗莱舍对此表示:“看到那些球员的情况,帕克最好再等等。我认为明年夏天他有获得顶薪的机会。”弗莱舍非常看好帕克,他说:“托尼在两年前经历过痛苦的挣扎,当时球队对基德苦苦追求但未果。好在他走出了那段阴霾。他会更加投入,打好比赛,成为顶级球员。让托尼变得更伟大的是他对自己充满自信。”(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