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用眼花缭乱表演反击置疑 爵士只有一人能让斯隆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5:10 篮球先锋报

  记者王猛10月27日报道 菜鸟们还在战战兢兢地准备迎接自己的第一次;中锋还没完全适应NBA的节奏,还在学习如何履行自己的职责;后卫们还在用伤病和失误让斯隆挠头……距离爵士季前准备期结束,只有三天的时间了,好在 斯隆能对一个人放心——布泽。

  他已经很快就填补了爵士在大前锋位置上的空缺,很快适应了犹他,无论是更衣室还是球队大巴,都已经像家一样熟悉。如果说之前还有人怀疑签下布泽是不是一件值得的买 卖,他已经用让人眼花缭乱的跳投、上篮和勾手抹去了这些置疑。

  爵士的助理教练菲尔·约翰逊说:“他是我们进攻体系中最不同的部分,我们可能要稍微做一些改动,最需要改变的是谁来主导进攻,或许我们会重拾起从前拿手的那些。例如大个子背对篮筐单打,给后卫创造上篮机会……”他所说的,还有可能是挡拆之后给大前锋创造中距离投篮的机会。或者是得到防守篮板之后,迅速反击,用扣篮结束进攻。

  以上所说三点对于布泽尔来说都不是难事,在输给活塞的季前赛中,他得到了16分6个篮板。他许诺在与76人的比赛中,一定能做到更好,“我正在努力和整队磨合,我对我们的进攻和我自己非常有信心。我们可以一个个地干掉他们。”

  不仅是进攻,布泽还有让斯隆更惊喜的地方,斯隆说:“在季前赛里,他传出了几个让我意想不到的传球,真是太巧妙了,我们都反应了好一阵。显然他是个乐于传球的队友,不只是一门心思想着自己投篮。”

  面对主教练的夸奖,布泽表现得很谦虚:“我需要为球队的需要作出调整,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我就要贡献出什么。有机会背身单打,就一定要背身单打成功,如果有机会投篮,就一定要果断出手。球队中的每个人都要担负进攻的任务,这样我们就可以在球场的每个角落给对手制造麻烦,这是多棒的一件事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