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薛玉洋:去不成NBA因为点背 最大目标是像姚明那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4:4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杨宝岩10月27日北京报道 在陕西参加完体测归队后,薛玉洋心情不错,在记者问他这赛季打主力有没有问题的时候,他哈哈一笑,然后斩钉截铁地说:“能啊!打主力没问题,我最近状态不错的。”

  在新疆队的第一年,对于薛玉洋来说,是灰色的。伤病伴随他度过整个赛季。状态不佳的他被称为泡沫偶像。但是,对于这一年,薛玉洋却有不同的感受。他说:“去年,因 为伤病等原因,我的状态不是很好。但是,这使我清楚认识到自己的状况,我在今年的训练中也更加积极。虽然没有进国家队最后的名单,但我一直都是在努力的。”说到伤病,大薛笑了。“这赛季我不是好好的吗?到了真刀真枪拼的时候了,今年对我很重要,我一直在积极的训练,就是希望今年有所作为。”

  今年,我比较珍惜

  “其实,比赛能拿多少分,要看对手是谁,要看教练的安排,不是我说了算的。很难说我今年就一定可以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大薛对于今年的联赛可谓信心十足。“我比较珍惜今年的机会,因为今年是我在新疆队的最后一年,我希望在场上证明我自己,我渴望能有更多的上场机会。”说到新疆,他似乎沉浸在回忆中“你知道吗?在新疆队这两年其实对我十分重要,只是去年我没有把握好。今年,情况或许会好些。我不能说北区自己是最好的,但我会尽力打好比赛,毕竟,这是我证明自己的机会。”

  “我可能是点背吧。哎……”说到NBA,大薛叹息着。他说:“去年一年,我的状态都十分低迷,没有去成NBA,不能说是失望,也不能是着急,而是,无奈吧。刘炜能去NBA,大巴可以在那打是因为他们比我幸运,机遇比我好。我则是机会不好,实力也不够。”他说着,嘿嘿地一笑,然后说:“我最大的目标是达到姚明那样。可是,我的身高、技术各个方面都有一定的差距,我也不可能达到大姚的程度。但是,我一直在努力,我在进步,不是停滞不前。”

  说到经纪人夏松对自己的帮助,大薛开起了玩笑,他说:“夏松是个很好的朋友,他不可能帮我提高篮球技术,但是,他使我学到了许多篮球之外的东西。”

  “我没有停止前进,没有放弃目标,我在努力。至于结果,我还是不要去想,”大薛着急吃饭,但他还是在挂断电话之前反问我:“成功与否,NBA都是我的梦想,我要做最好的自己,不是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