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特尔:NBA还有2条路 宁打NBDL也不去赚2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4:2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杨毅10月27日北京报道 这是巴特尔可能前往的两座城市:西雅图,或者多伦多。

  夏松说他在前天晚间曾经同五支NBA球队进行过接洽,到了昨天下午,还剩下四支。这四支球队里,可能性比较大的是西雅图超音速和多伦多猛龙。从大巴的角度而言,多伦多华人有40万之众,他又曾经在那里生活过几个月,自然最熟悉,但现在命运并不在他自己手中。

  巴特尔在北京时间前天被纽约尼克斯队总经理“微笑刺客”托马斯裁掉,和他一起被裁的还有后卫巴莱特。他在当天就从纽约飞回休斯敦的家中,和妻子德明与儿女们会合。上赛季大巴在休斯敦赋闲时,曾经请当地一位训练师帮他训练和保持状态,现在依然如此。他边练,边等待身在北京的夏松的消息。

  夏松说:“一周之前我已经预料到了事态的发展。安德森(山顿·安德森,得分后卫)一直在和托马斯(蒂姆·托马斯,大前锋)死掐,球队想买断安德森的合同,但他不同意。大巴运作了很长时间,交换一直不成功。在现在的人员结构状态下,他们只能选择裁掉大巴。”

  在超音速的球员名单上有三名球员可以打中锋,分别是杰罗姆·詹姆斯、波塔潘科和新秀罗伯特·斯威夫特;猛龙只有两人,2米18的洛伦·伍兹和2米10的新秀阿劳久。对于大巴而言,这两支球队里没有一个真正的强敌,重要的是看球队对他的信心。夏松说:“当初猛龙不给大巴机会,后来裁掉他,是因为凯文·奥尼尔(当时的主教练)对他有成见。现在换教练了,情况又会不同。”

  但夏松并不排除大巴在NBA无路可开的可能性。他说:“如果一旦暂时找不到球队,我可以先安排他打NBDL(NBA发展联盟)。其实以大巴这种条件,打欧洲联赛一年20万欧元非常轻松,但他自己不想去欧洲。”

  夏松手里还有几名球员,但没有一个在NBA。如果以成败而论,夏松的败仗极少。他第一次出手把王治郅选到了达拉斯,接着在2001到2002的一年之间接连把大郅和大巴送上NBA。在争夺姚明的战役中无果而终,是他的惟一一次落空。但他很快把一个河南农家孩子薛玉洋以海底捞月的姿态送上NBA选秀榜;奥运之后,被哈里斯称为“没有希望再重返NBA”的巴特尔拿到了纽约尼克斯的邀请。这两战,天下震惊。

  夏松极有可能给自己的后手也留了后手,他说:“大巴被裁下来是为什么,我们很清楚。他在NBA已经打了三年,就算他就不打NBA了,又能怎么样?大不了他再换一次工作。”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