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裁判不公姚明太累了 激战邓肯难改老毛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1:35 新浪体育
电台:裁判不公姚明太累了激战邓肯难改老毛病
姚明全力对抗邓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火箭队在季前赛中以69-79负于马刺。姚明在这场比赛中拿下13分11篮板,麦蒂拿下15分8个篮板,但是23投仅仅6中。马刺的头号球星邓肯拿下15分9个篮板。休斯顿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第三节进行到中段,姚明在前场抢下篮板,球被对手抄掉,但是姚明又将球抢了下来,这已经是姚明本场比赛中的第二次回抢了。“姚明今天在场上还是打得相当卖力的,但是今天裁判对他的几次吹罚还是不太公平。”

  姚明在第三节进行到5分钟左右,与邓肯在篮下大斗篮板,引发了休斯顿球迷的全场欢呼,这也让人感觉到了一种常规赛真刀真枪的味道。姚明接着一记漂亮的小勾手得分,电台解说员认为,一旦姚明的球技发展成熟,全联盟应该没有人可以阻挡住他得分。现在姚明应该在大勾手投篮方面练习练习,这样可以增强自己的得分手段,也让对手防不胜防。

  姚明在拿到后场篮板时,将手高高举起,这“无疑是明智的”,毕竟他的身高在那。但是姚明在进攻时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在篮下得球时,总是一个劲地去看队友的位置,全然没有注意对方球员的动作,结果好几次被巴里和布朗从身后将球掏走,第4节的一次传球也被吉诺比利断掉。

  “姚明在场上显得太累了”,比赛刚刚打到第3节8分钟左右,现场解说员发出了这样的感叹,“从他在场上的动作看,姚明显然太累了,他的移动慢多了,而且更多地是将球传给队友,而不是主动发起进攻。这个夏天他基本上没有什么休息。”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