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大郅齐出难破魔术 弗朗西斯携状元扑灭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50 新浪体育
奥尼尔大郅齐出难破魔术弗朗西斯携状元扑灭热火
状元秀本场表现不错(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季前赛热队再败一场,客场以103-109不敌魔术。

  奥尼尔打了33分钟,拿下24分8个篮板。王治郅在最后一节出场7分钟,只靠罚球拿下2分,此外领到1次犯规。韦德表现不佳,前10次投篮全部失手,全场19投仅5中,得了18分8次助攻,达蒙-琼斯15分5次助攻。

  弗朗西斯为魔术队拿下22分5次助攻,莫布里19分,特克格鲁18分,状元秀霍华德14分13个篮板,格兰特-希尔也得了14分7个篮板。

  两队都是最后一场季前赛,因此都当作常规赛来打,双方的主力球员上场时间都有所增加。不过奥尼尔受犯规过多困扰第三节几乎没上,而哈斯勒的连续缺阵,又让奥尼尔少了一个内线强援。

  热队几乎是以最强阵容出战,不过拉苏-巴特勒打了9分钟就受伤离场,热队实力受损,首节就被拉开比分。魔术队状态很好,希尔恢复得也不错,开场不久,他就两次突入禁区,拉苏-巴特勒没办法只好在20秒内连续两次犯规,希尔罚中3球。弗朗西斯更是神勇,首节就拿下12分。热队只有奥尼尔表现正常,他拿下全队前10分中的8分,第一节得了11分。首节魔术以31-23领先。

  达蒙-琼斯投中三分后,热队在第二节还有8分22秒时将比分追成35-40。加里蒂和莫布里马上还以三分,魔术再度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魔术以62-48领先。

  奥尼尔连投带罚开始第三节,热队将差距缩小到11分,不过此后本节又成了魔术队的表演。霍华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尼尔森也上篮得手,魔术在本节还有4分16秒时以83-62扩大优势。特克格鲁以一个三分球结束本节,魔术队在本节过后以90-73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奥尼尔率队反击。他两次投篮中的,还助攻达蒙-琼斯,后者投中三分,热队以9-0开始最后一节,将比分追成82-90。

  王治郅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出场,不过很快就2次犯规。本节还有5分43秒时,大郅在篮下造成弗朗西斯犯规,两罚两中,热队将比分追成86-95。此后热队虽然能将差距缩小,但始终无法扭转局面。

  全场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