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与姚明最大对手续约 不惜代价挽留NBA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太阳队今天宣布行使第四年选择权,与2003年最佳新人小斯塔德迈尔续约到2005-2006赛季。

  04-05赛季斯塔德迈尔的工资将是232万美元,这是他3+1合同的第三年,而球队可以选择延长一年合同,在NBA流行球员为工资造反的今天,太阳队自然不会丢掉延长一年的权利。根据合同,05-06赛季斯塔德迈尔的工资将上涨到259万美元。

  不过太阳队此举还不能完全留住这位前景看好的大前锋,第四年合同结束之后,斯塔德迈尔将在2006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不过太阳队拥有有限续约权,太阳队已经表示届时他们仍会不惜代价将其留住,他们将提出比其他球队更加丰厚的条件和斯塔德迈尔续约,给他一份长期高薪合同。

  太阳队的总裁和总经理科兰杰罗表示:“我们做出这样的决定很简单,因为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已经将自己变为了球队美好未来的重要部分。他是NBA最具天赋的年轻球员之一。”

  22岁的斯塔德迈尔被认为是NBA中最优秀的年轻前锋之一,他也是NBA历史上第一个从高中直接进入NBA的年度最佳新人,02-03赛季他击败当年的状元秀姚明一举夺得新人王称号,并帮助太阳队从火箭队手中抢到当年的西部季后赛门票。在他参加的137场太阳队的比赛中,斯塔德迈尔平均每场比赛贡献16.3分8.9个篮板和1.3次盖帽。这个夏天他还被选为美国奥运代表队的一员参加了雅典奥运会。(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