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奇才武林高手受罚 四人共停赛8场辛里奇罚款1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一场NBA近几年来罕见的打斗,居然发生在本应该波澜不惊的季前赛中。参加这次骚乱的球员也为了他们的不理智付出了代价,虽然NBA联盟没有对他们进行进一步的罚款。但是这几名球员缺受到了相应的禁赛处罚,四名球员一共被禁赛八场。

  在周一的一场季前赛中,华盛顿奇才和芝加哥公牛的多名球员卷入了这场混战之中 。公牛队的后卫辛里奇被罚款10000美元,这也使得NBA篮球运营部高级副总裁杰克逊上任以来开出的罚单总数达到了将近50万美元。

  奇才队的中锋海伍德被禁赛三场,公牛队的中锋安东尼奥-戴维斯和埃迪-库里各被禁赛两场,而挑起事端的奇才队后卫拉里-休斯则被联盟禁赛一场。当时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剩下3分22秒,在一次快攻中,休斯将辛里奇推到了公牛队新秀邓的身上,而邓当时正在上篮。这种危险的动作显然引起了公牛队球员的不满,辛里奇也就以牙还牙,推了休斯一下。没想到两队的其他球员开始加入,身高2米11的海伍德赶过来,开始推搡体型小的多的辛里奇。这样的举动让公牛队的大个子球员也按捺不住,两名中锋戴维斯和库里都向海伍德挥起了拳头。

  最后戴维斯将海伍德摔在了地上,结果还是双方的其他队员和教练员将这帮情绪激动的球员拉开。根据这个禁赛处罚,海伍德将缺阵华盛顿奇才开始的三场常规赛,奇才将分别和孟菲斯灰熊,夏洛特山猫和迈阿密热队交手。休斯将缺阵和灰熊的比赛。

  戴维斯和库里将缺阵公牛和新泽西网的常规赛揭幕战,之后和步行者的比赛他们俩也无法参加。虽然没有罚款,但是由于球员不能参加比赛,每场比赛球员将失去年薪的九十分之一,这样算来。戴维斯损失了266,666美元,库里是86,577美元,休斯61,100美元,海伍德则是57,833美元。不知道这样的处罚是不是能够让球员们记住自己的职责,观众来到球场是看篮球的,而不是看摔跤比赛或者是拳击比赛。(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