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队陷入“内战” 弗朗西斯与“乔丹二世”争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6:06 青年体育

  魔术队现在陷入“内战”,谁当队长成了一件很难决断的事情。

  在火箭队时,弗朗西斯一言九鼎,但他到了魔术队后,他的权威受到了挑战,因为奥兰多有“乔丹二世”希尔,还有老将加里蒂。

  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魔术队至今还没有队长,并不是没人愿当这个队长,而是 想当的队长的人太多。

  魔术球员现在分成了两个派系,一个是以希尔、加里蒂为首的老将派,另一个是以弗朗西斯为首的新加盟魔术队的少壮派。

  从表现看,弗朗西斯有资格当这个队长,他季前赛中场均轰下17.5分、5.8个篮板、6.5次助攻,均列前列。但从另一个角度讲,弗朗西斯似乎还嫩些,首先是他初来乍到,没有足够的威望。再就是他是上赛季的技术犯规大王,如果让脾气暴躁的他在场上指挥并不妥当。

  希尔并不想让弗朗西斯专美,所以他说:“我想我们应该推举个队长了,最近几天我们就会办这个事。”

  希尔当队长比较合适,32岁的他拥有斯文儒雅的球风,在魔术队已经多年,与许多队友建立起了友谊,在队中的威信也很高。此外,老将加里蒂在队中的威信也颇高,也是队长的候选人之一。

  主教练戴维斯非常为难,既怕冷落了弗朗西斯等新人,又怕希尔等老臣心中不快。他说:“我无法做出决定,让他们自己在更衣室中做决定吧。”

  如果是这样,弗朗西斯肯定当选,首先是他在季前赛表现抢眼,再就是队中的大将卡托、莫布里和弗老大是铁哥们。

  为了球队大局和稳定,戴维斯可能会采取折衷的方法,会采用双队长或三队长制。即让弗朗西斯、希尔和加里蒂都成为队长。

  (鲁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