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7日NBA:七祭新阵76人砍爵士 邓肯缺阵马刺驯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季前赛再战7场。热队在凌晨结束的比赛中不敌新军山猫,奥尼尔缺阵,王治郅打满最后一节,但只靠罚球得3分。76人新帅奥布莱恩新阵不断,季前赛的第七套阵容击败了爵士。步行者在与灰熊的肉博战胜出一筹,阿特斯特拿下35分。得州内战马刺和小牛都有主将缺阵,没有邓肯的马刺队击败了小牛。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热队74-山猫82

  爵士86-76人97

  奥布莱恩祭出新阵容,将“大狗”罗宾逊和达勒姆伯特排除出首发阵容,而新秀伊高达拉却意外地先发出场。76人在7场季前赛中胜了6场,排出了7场不同的先发阵容,不过今天的阵容可能会是常规赛的首发。

  艾弗森拿下19分,科维尔三分球4投全中拿下15分,肯尼-托马斯和格林各得13分。基里连科14分为爵士最高,布泽尔10分。

  半场76人以48-36领先,前三节76人结束时76人以81-64扩大优势。

  灰熊96-步行者102

  阿特斯特几乎打满全场,在43分钟内拿下35分7个篮板并有4次抢断,史蒂芬-杰克逊12分,克罗希尔10分8个篮板。步行者三分球17投9中。加索尔为灰熊拿下15分6个篮板,威尔斯16分。

  第三节步行者打出19-8的攻击波,此后就一直保持领先。米勒和汀斯利在这波攻击中各自投中三分,而克罗希尔和安东尼-琼斯则在两侧分别扣篮得分。

  灰熊队在最后时刻将差距缩小,“土匪”博-奥特洛勾手中的后,灰熊在比赛 41.8秒时只以94-96落后。阿特斯特罚球还以2分,弗雷德-琼斯包办最后4分,锁定胜局。

  尼克斯86-网队79

  尼克斯几乎全场落后,但在第四节奋起,以一个13-3的攻击波开始最后一节,在比赛还有2分52秒时以87-70反超。二年级生斯威特尼在这次攻击波中拿下9分。

  网队在比赛还有1分47秒时将比分追成73-78,但斯威特尼罚中一球,尼克斯将优势扩大到6分。“垃圾狗”威廉姆斯最后1分钟罚中5球,为尼克斯锁定胜局。

  马布里14分,蒂姆-托马斯12分,科特-托马斯抢下10个篮板。梅瑟为网队拿下30分10个篮板,杰弗森11分9个篮板。两队命中率都不高,尼克斯37%,网队38.7%,三分球尼克斯12投3中,网队12投1中。

  马刺98-小牛94

  马刺大将邓肯和鲍恩都没上场,德文-布朗拿下16分13个篮板,马里克-罗斯也得了15分8个篮板。

  小牛主帅因流感缺阵,由球员兼助理教练的“小将军”约翰逊率队。诺维茨基19分为小牛最高,他还抢下8个篮板盖帽3次。迪考17分,约什-霍华德15分10个篮板。芬利、特里和斯塔克豪斯等得分高手都未上场。

  两队在最后时刻才分出高下。比赛还有47秒时,马森博格近距离投篮命中,马刺以92-91反超。佩里20秒后也跳投命中,马刺以94-91扩大优势。

  猛龙98-掘金102

  掘金前三节取得14分的优势,以89-75领先。猛龙在最后一节开始逼宫,罗杰-梅森在比赛还有90秒时跳投命中,猛龙只以96-97落后1分。“小矮人”博伊金斯的跳投使掘金扩大优势,接着他又罚中两球,掘金在比赛还有20秒时以101-96领先。

  马丁第一节就以4次扣篮拿下8分,其中还有一次“战斧式”式的精彩表演。他全场拿下15分12个篮板和3个盖帽,罗德尼-怀特第二节就得了15分,全场贡献25分为全队最高,雷纳德16分,安东尼11分5次助攻,安德列-米勒助攻12次。

  猛龙大将卡特正与前任经纪人打官司,没有参加今天的比赛。博什18分10个篮板,阿尔斯通三分球5投4中,拿下18分,马绍尔10分11个篮板。

  超音速93-太阳103

  太阳队6人得分达两位数。“阿Q”里察德森15分,乔-约翰逊14分,斯塔德迈尔13分,纳什12分3次助攻。拉德马诺维奇22分6个篮板,威尔金斯也为超音速拿下17分。

  三节过后,太阳以87-70领先。拉德马诺维奇连续两投中的后,太阳在比赛还有3分20秒时将差距缩小到13分,不过为时已晚。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