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特尔:暂时失业不回CBA 妻子坦言打奥运损失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46 体坛周报

  记者陈艳艳报道 10月4日,巴特尔与纽约尼克斯队签订了非保障合同,仅仅过去21天,这份非保障合同就失去了它的作用,巴特尔被尼克斯解约,遭到遗弃之后的巴特尔将何去何从?

  解约与水平无关?

  “原因不在于大巴的水平不行,主要是涉及到尼克斯队的工资封顶以及人员超编的问题。尼克斯队原本希望通过将根本派不上用场又脾气暴躁的安德森交换出去,但是并没有球队需要安德森,因此交易失败,安德森为此还差点和俱乐部高层打起来,无奈之下,尼克斯只能够裁掉与球队签订了非保障合同的队员,巴特尔因此上了裁员名单之列。”夏松说。“巴特尔的离开是毫无办法的,当然与他自己的水平没有关系,巴特尔目前的状态正在回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纽约不情愿放弃巴特尔。”

  “为了备战奥运会,巴特尔错过了NBA夏季联赛,这对于巴特尔来说,损失是非常大的,对他的状态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巴特尔的妻子德明说。当然,巴特尔在季前赛的表现也不理想,10月4日以自由球员身份与尼克斯队签约以来,他在尼克斯队的3场季前赛中只打了10分钟,总共只得到2分。

  保持状态最重要

  10月21日,巴特尔和他的经纪人夏松就已经知道将被交易的事情了。当时,巴特尔和夏松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除了寄希望于安德森的交易成功,另外就是为巴特尔寻找新的东家。根据NBA联盟的规定,纽约尼克斯队与巴特尔解约之后,必须得到联盟的批准之后,巴特尔才可以与其他的球队取得联系,联盟的批准是在25日当天晚上确定的,所以,夏松只能于26日才开始与NBA其他的球队取得联系。

  “我们现在正在和不少于四支东西部的球队取得联系,他们对于巴特尔还是很感兴趣的。”夏松介绍说。这4支球队中就包括洛杉矶快艇队和金州勇士队等球队。由于和球队签订的是无保障合同,因此大巴被裁掉后得不到违约金。

  25日上午得知被球队解雇的消息之后,巴特尔简单收拾了行囊,并且于当天下午就返回了休斯敦的家里。“回到休斯顿之后,巴特尔会和他的私人教练继续训练,训练量并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而且他现在的伤势已经基本恢复了,现在就是在保证体能的情况下,争取机会吧。”夏松说。

  大巴本人的电话也一直处于留言状态。“从另一个角度来讲,巴特尔在NBA打球,只不过就是得到了一份工作而已,现在的状况对于他来说,只是暂时性的失业,没什么大不了的,更何况还有一些球队都希望得到这样一位球员呢。”夏松这样解释,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巴特尔留在NBA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即使暂时没有机会,他也会在美国的家中等待机会,而不会回到国内打CBA联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