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热火遭遇滑铁卢 奥尼尔失约遗憾万人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山猫队出人意料的以82-74战胜奥尼尔缺阵的热火,第二节热火队的高失误率成为了比赛的分野点,而山猫队球员瑟隆-史密斯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大郅在第四节登场亮相,并打满了整节12分钟,贡献3分以及1个篮板。

  美联社:奥尼尔失约遗憾万人心

  比赛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举行,开赛前当热火队的当家明星奥尼尔踏入球场时,全场观众抱以雷霆般的掌声,但可惜主教练范甘迪依旧不敢冒着伤病的风险而将他自始自终留在替补席上,而黄蜂队明星奥卡福也深感失望,他在此前曾表示将会在奥尼尔面前灌篮。

  热火队在首节比赛中没有一次失误,但到了第二节失误次数却高达5次,这也使他们的场上局势变的十分被动。

  夏洛特山猫官方网:三个臭皮匠抵个奥尼尔

  从比赛的结果看来,热火应该派上奥尼尔,不过左腿的伤使主教练不敢轻举妄动,山猫队前锋瑟隆-史密斯成为了球队的功臣,一人贡献16分以及9个篮板,其中10分是在首节获得,而他去年在代表灰熊队出战的20场比赛也总共只得到44分,同样队友伊赖和斯莱的出色表现也是山猫最终获得胜利的关键因素。(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