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伦缺阵新冤家对决流产 湖人灭超音速科比只拿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3:16 新浪体育
阿伦缺阵新冤家对决流产湖人灭超音速科比只拿2分
巴特勒状态神勇(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湖人在圣迭戈以117-91大胜超音速,取得季前赛的三连胜。科比只打了第一节,而不久前批评科比打球自私引发口水战的雷-阿伦今天缺阵,一对新“冤家”未能场上相会,恩怨只能留待常规赛再行解决。

  湖人全场三分球17投10中。卡隆-巴特勒砍下18分,J-琼斯15分6个篮板,T-布朗14分5次助攻,拉什得了10分。科比只打了9分钟,3投1中得2分。第三节球迷不断呼喊科比的名字,不过他始终没有再次上场。

  科里森为超音速拿下14分9个篮板,拉德马诺维奇13分,新秀威尔金斯11分,福特森10分8个篮板。

  巴特勒只在第一节打了11分钟,他在罚球线上出手12次得了11分,投篮4投3中,其中包括一个三分。他在4分30秒之内一个人就击败了超音速,率湖人打出一个16-4的攻击波,湖人以25-14早早奠定了优势。

  上半场湖人罚球27投21中,三分球7投5中,以62-39遥遥领先。超音速上半场命中率只有41.7%。

  湖人第二节再以33-17压过超音速。第三节超音速未能将差距缩小,以65-87落后,第四节他们已经完全没有希望。最终这场比赛以湖人117-91大胜而告终。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