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6日NBA:詹姆斯动口又动手 公牛奇才上演全武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2:50 新浪体育
26日NBA:詹姆斯动口又动手公牛奇才上演全武行
公牛奇才打成一团(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只有4场热身赛,但却有两场出了事。凯尔特人与骑士的比赛,皮尔斯与詹姆斯口出恶语,互不相让;公牛大将戴维斯与奇才的海伍德干脆动上了手,比赛被迫中断数分钟。勇士与开拓者的比赛还算和平,兰多夫抢下10个进攻篮板仍然救不了开拓者。以下是今天比赛综述——

  超音速91-117湖人

  凯尔特人88-骑士95

  古登表现最出色,皮尔斯与詹姆斯的冲突带来新看点,最后时刻起决定性作用的却是迈金尼斯。

  骑士走了布泽尔,还好新加盟的古登表现也不错。今天他拿下 25分10个篮板,全场15投10中,表现令人吃惊,除了得分外,他还有2次盖帽、2次助攻和3次抢断。詹姆斯也有不俗表现,21分8次助攻,伊戈斯卡斯最后时刻6犯离场,得了13分7个篮板,迈金尼斯12分5次助攻。

  皮尔斯和佩顿各为凯尔特人拿下14分,两人共助攻11次,布朗特13分。

  第三节快结束时,皮尔斯叫骑士的替补球员坐下,并朝他们吐口水。此举激怒了詹姆斯,此后两人针锋相对。皮尔斯先是跨下运球骗过詹姆斯,然后后仰跳投命中。詹姆斯马上远投还以颜色,然后又从皮尔斯手上抢断成功,单枪匹马扣篮得分。双方嘴上也没停,骂骂咧咧地,各吃了一次技术犯规。

  比赛还有近4分钟时,两队战成83平。迈金尼斯投中三分,使骑士取得领先。此后他又在同一位置再次三分命中,古登和詹姆斯也各投中一球,骑士将比分拉开。

  奇才95-公牛100

  季前赛也有火爆的打斗场面。由于戴维斯和海伍德的冲突这场比赛中断了数分钟。

  第三节还有3分22秒时,辛里奇上篮时被奇才队休斯一把推到公牛队罗尔-邓的身上。辛里奇上篮得手后与休斯怒目相向,公牛老将安东尼-戴维斯前来维护辛里奇,而奇才的海伍德也冲上来纠住戴维斯,后者马上一拳出手。海伍德也不示弱,双方在地板上扭成一团。双方不少球员也郑入冲突,最后戴维斯和奇才的鲁菲被驱逐出场。

  比赛继续进行后,公牛队斗志十足,以一个11-2结束第三节,将比分追成74-82。比赛还有3分41秒时,诺希奥尼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89平。奇才队一度达到21分的优势被瓦解。辛里奇在比赛还有2分17秒时投篮中的,公牛队以94-92反超。

  公牛大将钱德勒因病缺阵,不过没关系,小将辛里奇搞定一切。他全场三分球7投5中,拿下32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率公牛在最后一节奋起直追。阿根廷人诺希奥尼也拿下11分9个篮板,安东尼-戴维斯10分。

  海耶斯为奇才拿下15分,海伍德14分9个篮板3个盖帽,阿里纳斯12分7次助攻7次抢断。

  勇士97-开拓者94

  比赛还有1分28秒时,弗拉汉姆为开拓者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82-84。勇士队费舍尔投篮不中,里察德森抢到进攻篮板,上篮没进,再次将进攻篮板抓在手中,这次上篮没有偏出,勇士将优势扩大到4分。开拓者暂停后三分不中,只好犯规,克拉克斯顿两罚不中。比赛还有4秒时拉特里夫扣篮再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费舍尔在比赛还有1.9秒时罚中一球,勇士领先3分。开拓者最后一投不中。

  里察德森为勇士拿下2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墨菲7分10个篮板,克拉克斯顿14分5次助攻,费舍尔10分。

  兰多夫20分16个篮板均为开拓者最高,其中有10个进攻篮板,迈尔斯16分6个篮板,斯塔德迈尔10分10次助攻。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