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罗宾逊步入科尔后尘 “海军上将”当马刺队股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2:11 青年体育

  “五冠王”史蒂夫·科尔是首位从球员岗位上退役后马上成为NBA球队小股东的,他去年购买了太阳队的部分股份。但现在又有一位退役球星步科尔后尘,成为NBA球队的小股东,他就是前马刺著名中锋“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

  上周五,罗宾逊是正式宣布购买马刺的股份,他从马刺队前经理和执行主席杰克·蒂勒手中买下球队1.88%股份。“海军上将”高兴地说:“我和邓肯在球场上并肩作战的日子 好象已经很久了,但现在我可以告诉邓肯,我又回来了。不知他高兴不高兴,反正我感到非常兴奋。”

  《财富》杂志估计,马刺队的市值2.83亿美元,在NBA30支球队中列第8位,罗宾逊手中的这将近2%的股份将价值500多万美元。由于马刺队战绩骄人,所以,马刺市值现在比上赛季增长了24%,所以罗宾逊的收购正值黄金时期,明年这个时候,罗宾逊手中的股份也许会翻倍。但罗宾逊称自己之所以当马刺队的小老板,并不是为了钱,他说:“我收购股份主要是想学习一下如何做一个老板,了解球队是如何运作的。更重要的是现在我又能和马刺队风雨同舟了。”(鲁平)

  “禅师”有望执教尼克斯

  尼克斯队也许是目前NBA中日子最不好过的球队了。昨天以20分差距输给森林狼之后,队长马布里已经对球队的表现失去了信心,他公开向媒体表示,如果尼克斯继续这种消极的比赛态度,球迷们一定会要求炒掉威尔肯斯的主教练职位的,而最有可能接任的可能会是杰克逊。

  但现在就说这个还为时过早,杰克逊现在还在忙于宣传自己的新书,估计没有时间和精力准备重回场边的事。不过无风不起浪,虽然杰克逊身边的密友认为杰克逊和托马斯两人过于自负的性格会使两人之间冲突不断,但有一点大家都知道,托马斯很尊重杰克逊的能力,他一直认为杰克逊是少数几个有能力提升球员能力的教练之一。

  如果杰克逊真能入主尼克斯,而巴特尔也能坚持到那个时候,届时大巴在“禅师”的指点下被“点石成金”也并非没有可能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