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刘炜:阿德尔曼让我继续努力 在这儿我有些孤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1:02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10月24日报道 当地时间10月23日晚,在结束了主场对黄蜂队的比赛后,国王队宣布放弃刘炜。记者在第一时间得到这条消息,同样在第一时间对刘炜进行了独家专访。令记者感到意外的是,整个采访过程,刘炜始终在笑,那种轻松的感觉是他进入国王以来没有过的。

  ●篮球先锋报:已经听说你的事了。

  ○刘炜:是吧。

  现在有什么感觉?

  ○挺好的,其实我觉得还是竞争比较激烈,有鲍比·杰克逊和毕比他们。刚开始的时候还行,后来自己没有把握好。

  ●是不是教练给你的机会太少了?

  ○也不是,我觉得还是自己没有完全适应。训练节奏适应了,可是比赛节奏还没有适应,还是比赛参加得少了一点。

  ●这几天你有什么安排?

  ○这两天我还可以参加力量训练,也可以投篮。当然还可以休息一下。

  ●你自己希望怎么安排最后这几天?

  ○我还没有想,今天晚上我还没有给我女朋友打电话呢。

  ●这段时间你给自己一个什么样的总结?

  ○学到了很多,但是在慢慢适应了训练节奏后,比赛节奏还没有适应。感觉时间太短。不过这段时间自己还学习了一些东西,技术力量都有进步。总之,这段时间收获还是很多的。

  ●这两场比赛你都在场边看,你自己有没有记一些细节?

  ○也有啊,主要还是看一些他们的跑位啊,处理球什么的。

  ●今天在赛后佩特里怎么跟你说的?

  ○在教练讲完了比赛之后,他把我和另外两个队员叫到教练室——当时是我和托尼(托尼·布兰德)还有安沃(安沃·弗格森)——然后告诉我们到今天为止,你们三位结束了在国王队的试训。结果还是比较愉快的。

  ●有没有单独对你说什么?

  ○他说:“刘,这段时间你在这里表现出了你的特点,但是我们更需要一名得分后卫。国王队很希望得到你这样的球员,但现在恐怕不行。真的非常遗憾。” 我跟他说:“谢谢,这段时间我在这里过得很愉快,也学习了很多东西,谢谢你们给我的机会。”

  ●你自己是不是有这个心理准备?

  ○也不是说什么有准备。就是我一直没想那么多,留与不留,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收获多少。

  ●主教练有没有对你说什么?

  ○他问我说:“你没事吧”,我说没事。他就说:“加油!继续努力!”

  ●你在这里住了很长时间,是不是很留恋啊?

  ○有一点点吧,但是更多的是感觉有点孤独。

  ●沙伊峰说你们可能28日左右回来。

  ○这个现在还不大清楚,机票还要改。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