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森林狼内乱频频 卡塞尔大度:先续约狂人后考虑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最大的敌人其实是自己。

  离新赛季开幕只有一周多的时间,上赛季冲进西部决赛的森林狼发现让他们担心的不是强大的对手,而是球队的内乱频频——继卡塞尔强硬地提出续约要求后,斯普内维尔最近更是给球队发出最后续约期限的通牒;球队两名前锋加内特和斯泽比亚克的矛盾被曝光。

  当地时间上周六森林狼104比106败给步行者的季前赛,后卫斯普并没有上场,他正在家中养左脚踝的伤。斯普已经缺席森林狼最近的三场比赛,但真正让球队担心的是他的“心伤”。

  斯普在上周五公开表示:如果球队在11月3日常规赛揭幕之前不能和他谈妥续约,他将在2004/2005赛季结束后离开森林狼。斯普撂出狠话,是因为觉得球队缺乏足够的诚意,“这就像在我的脸上打了一记耳光。”他和森林狼的合同还剩下新赛季最后一年的合同,本来今年休季斯普可以选择终止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但显然是因为森林狼给予了某种暗示,斯普的经纪人吉斯特表示他们不会终止合同,而且会很快和球队达成三年的续约合同。

  但是让斯普恼羞成怒的是,随着休季的结束,三个多月来森林狼按兵不动,对续约的态度很含糊。由于斯普新赛季的薪水是1460万美元,如果球队和他续约,2005/2006赛季的薪水将达到1640万,将占去球队薪金的很大空间,而现在34岁的斯普又坚决拒绝球队的降薪提议,让球队无法下定决心。尽管森林狼老板泰勒、教练桑德斯乃至斯普经纪人吉斯特目前都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但这样的内乱如果不被及早解决,将成为球队新赛季的极大隐患。

  让球队下不了台的是,此前也因没有得到续约合同大发脾气,并拒绝参加球队的媒体日和首日训练营的卡塞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这样做非常愚蠢,他们应该把球员的合同先搞定。”他还“大度”地表示球队应该说考虑斯普内维尔的合同,“斯普第一,我第二,他们应该先把斯普雷的合同搞定,我的合同我自己有办法。”

  坐在火山口上的球队总裁麦克黑尔很为难,面对斯普内维尔的“逼宫”,他只有正面回应,“我们希望尽快处理好斯普雷的合同,这是我们的目标。我希望球队不要受到影响,新赛季有一个好的开始是每一个人的目标。”

  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纽约每日新闻》曝光说,加内特在森林狼其实是一个很霸道的人,因为斯泽比亚克和他发生过几次冲突,所以一直明里暗里要求球队把后者转走。报道还透露,今年休季森林狼先后同开拓者和尼克斯接触,准备送走射手斯泽比亚克,但因为种种原因,交易最终没有成行。

  显然,如果上赛季露出爆发势头的森林狼新赛季想走得更远,首先做的就是解决好这些棘手的内乱。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