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住赌城骑士队连战连捷 年龄不到小皇帝干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到了今天为止,克里夫兰骑士队在季前赛中已经获得了四连胜。虽然说他们的对手只是一盘散沙的芝加哥公牛,江河日下的新泽西网,初出茅庐的夏洛特山猫和威风不再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但是在比赛中,骑士几乎是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前面三场比赛都胜出20分左右,只有今天和凯尔特人的比赛艰苦一些,但也是有惊无险。

  可能是主教练西拉斯的理解不同,他希望在常规赛开始之前,至少让年轻的骑士先打出自己的气势。这样,至少在下个赛季争夺季后赛入场券的时候,骑士在气势上已经先行一步。在和凯尔特人两场连续的比赛中,骑士队已经率先获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

  “我们现在已经知道如何去和凯尔特人对抗,他们有一个不错的阵容。但是对我而言,我依然有一些球队的问题需要解决,”虽然先胜一场,但是西拉斯的话依然非常谦虚。要知道,在上个赛季两支球队的交手中,凯尔特人四战三胜占据优势,最终将骑士队拦在了季后赛大门之外。

  西拉斯可能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稍微改变一下自己的阵容,斯诺将很有可能首发登场。几名外线投手将获得更多的出手机会,他们的表现将直接决定将来的命运。

  西拉斯表示:“我希望不同的球员都能够替补上场,我将看到一些人的表现,尤其是一些平时我没什么机会看到的人。”

  在这次比赛时,两支球队都将住在一个赌城里。不过这些并不收费,的确,住着这么30来个年轻的百万富翁,赌城的生意很可能会变好。不过如果每个人都和勒布朗-詹姆斯一样,赌城老板的如意算盘可能要落空了。他现在还不到21岁,而根据美国法律,这个年龄时不能参加赌博的。

  詹姆斯表示:“我看了一些纸牌游戏,这些我都很喜欢。”

  不过老将威廉姆斯则完全有可能一掷千金,但是他还是能够节制自己,毕竟对于这些球员来说,比赛才是最关键的。赌博么,偶尔消遣就行了。进入季后赛才是本赛季骑士球员的终极目标。(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