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经纪人不力惹恼“老佛爷”?卡特换人加快走人步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拿大飞人”卡特没有雷-阿伦这样的气魄,可以自己当自己的经纪人,但炒掉经纪人的权利还是有的。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卡特近日更换了他的大牌经纪人斯滕博格(同时也是高尔夫明星伍兹和索伦斯坦的经纪人),后者的位置临时被同属国际管理集团(IMG)的另一位经纪人科特-绍伊普勒顶替。

  众所周知,卡特的母亲米切尔在卡特的个人事务中一直起着“垂帘听政”的作用, 米切尔在接受多伦多太阳报的采访时证实了自己儿子更换经纪人的消息。

  米切尔表示:“我们已经重新安排了一些事情,绍伊普勒在我们和国际管理集团签约的时候就已经是我们的成员之一,现在他将承担更多的责任。”

  在上个月,斯滕博格私下向猛龙提出了卡特希望转会的申请,随后卡特才公开了自己的要求。人们自然会怀疑,这次斯滕博格被炒是不是因为他在处理卡特的转会事宜中表现不力而让卡特的母亲感到不满。

  米切尔当然不会公开承认这一点,她表示:“这和那个事情没有关系,这次决定和转会没有一点关系,不要无端端去编造一些故事出来,因为根本就没有这回事。”米切尔还表示,这样的一个决定更多的是考虑卡特经纪人团队的安排和解决一些个人时间上的冲突。

  但她之后的言语还是委婉地表达了对斯滕博格的不满:“我知道处理卡特的事情就够受了,我无法想象如何在处理伍兹的事务之余还要考虑卡特和索伦斯坦的事,我想除非你能克隆出另一个你来才能做好这些。”米切尔说,“但我们无疑依然和IMG保持着密切的关系,我们相信这次变动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

  当卡特在1998年被猛龙队选中的时候,他的经济人还是布莱克。当布莱克陷入了法律纠纷中之时,卡特在2000年和国际管理集团签订了合同。可以想象的是,新的经纪人将会加紧处理卡特的转会一事,也许用不了多久卡特就将把“加拿大飞人”这个称号前面的三个字去掉。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