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弗朗西斯灭旧主解恨 麦蒂重游故地遭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0:33 新浪体育
美媒体:弗朗西斯灭旧主解恨麦蒂重游故地遭嘘
弗朗西斯一解闷气(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上午,火箭队在季前赛中客场72-95惨败于魔术队。姚明出场22分钟,13投5中拿下12分6个篮板,魔术队旧将麦克格雷迪没有上场。火箭队的旧将弗朗西斯和莫布利分别拿下17分和10分。

  美联社:弗朗西斯解恨

  这是发生在一起促成了今年夏天最大的一宗球员交易的两支球队之间的一场热身赛,而已经迁移到奥兰多的弗朗西斯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在与 自己的旧主的遭遇战中,他一人攻下了17分而且为球队赢得了一场95-72的大胜。

  火箭队这场比赛失误太多,一共有23次失误,被魔术 得了30分。弗朗西斯第一节就拿下了16分,他在比赛一开始就在盗球后从后场一直运球突 破到前场扣篮得分,这样的局面出现了两次。弗朗西斯一次看也不看的脑后妙传给插上的莫布利,后者扣篮,让魔术队26-15领先。

  弗朗西斯还有5次助攻3次断球。弗朗西斯和莫布利在火箭队打了5个赛季,但是6月29日被火箭队交换到魔术。

  ESPN:麦蒂遭奥兰多球迷嘘

  火箭队没有派上那次球员交易的中心人物麦蒂,他和一起交换到火箭队的霍华德坐在场边观战,以为主教练范甘迪想让他们休息一下,同时考 察一下其他队员在季前赛中的表现。

  现场的电视大屏幕两次给了麦蒂近景特写,招致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嘘声。现场有观众打出了“McGray”,故意省掉了麦蒂名字中的“D”。双方 之间的敌意是共同的,早在当地时间周六早些时候,麦蒂对前东家魔术队经理约翰-韦斯布罗德指责他的性格弱点进行了反击。

  NBA官方网站:弗朗西斯早发威焚烧火箭

  在与他的旧东家的第一场比赛中,弗朗西斯上场就是投篮得分。弗朗西斯在第一节就包办了他全场所得17分中的16分,促使魔术大胜火箭。弗朗斯在第一节结束前打出的11-2的小高潮中,一人豪夺了9分。火箭队这场比赛在处理和保护球上做得很不好,失误多达23次,被魔术就此得到30分。泰勒18分列火箭之首,姚明在22分钟里有12分6个篮板入帐。

  火箭队官方网站:火箭比赛开始落后太多

  泰勒攻下了全场最高的18分,但是他的火箭队却无法走出比赛开始造成的巨大差距,在奥兰多遭受惨败。姚明和威瑟斯庞分别奉献了12分和10 分。麦蒂没有出场对阵自己的老东家。火箭队周三(当地时间)主场迎战马刺。

  魔术队官方网站:快速搞定火箭

  弗朗西斯对阵旧主拿下17分,魔术队大胜火箭。特克格鲁添上12分,新秀尼尔森也有18分贡献。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