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俄罗斯“AK47”誓言忠老爵士队 天价新合同即将到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2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森林狼的斯普瑞维尔因为迟迟得不到续约已经向球队发出了最后通牒,而另一边爵士队的俄罗斯“AK47”基里连科就轻松多了,北京时间10月23日,基里连科表示自己即将在几天内与爵士队续签延长合同。

  效力爵士队已经三个赛季的基里连科目前处于新秀合同的选择性续约阶段,如果在10月31日之前双方无法敲定新的合同,基里连科就将在04-05赛季结束后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 ,那时如果有其他球队向基里连科提出天价合同,爵士对将至少提出相同的合同才能将俄罗斯人留下,这对目前情投意合的双方来说都是不希望看到但又必然会出现的结果,因此他们都希望能在期限到来之前解决新合同。

  “我觉得我们几乎可以签字了,接下来几天我们就能完成所有工作。” 基里连科当地时间周五在与国王队比赛前表示,“我愿意永远成为爵士队的一份子,直到我职业生涯结束。”

  基里连科本人希望自己可以与球队签一份6年8600万的最大合同(虽然也算天价,但一旦他成为自由球员,身价肯定还不止这个数),但他拒绝透露目前爵士队开出的价码,只是表示双方的新协议已经完成了90%。

  与基里连科的放松和自信相比,参加实际谈判的人似乎仍有压力,基里连科的经纪人弗雷斯彻含糊地表示:“合同还没有最终完成,我只能这样告诉你,但现在只剩9天了,因此我希望我们可以及时解决问题。”而爵士队副总裁奥康纳也显得有些担心:“我们还在谈,谈判总是这样反反复复,现在还没有最终完成协议,很显然现在时间有点紧迫了。”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