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乔丹天赋懒汉作风?麦蒂战旧主前反击魔术经理恶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麦克格雷迪将随火箭队客场挑战魔术队,这将是麦蒂离开奥兰多后首次以对手身份回访水屋球场。《休斯顿纪事报》今天披露了麦克格雷蒂与前东家魔术队经理约翰-韦斯布罗德之间的不合,而双方在近日的言论也使矛盾愈演愈烈。

  今年夏天韦斯布罗德主动提出兜售麦蒂的建议,并最终将其化为现实,这位前得分王在他的眼里始终是一个打球风格自私、训练偷懒、娇气无比的球员,而麦蒂在得知他的这 番评论后进行了反击,“当你看到他发表这样的见解时,你就不会用高姿态去面对他。”麦蒂说:“你会恨不得掐住他的脖子,然后拧断扔出去。”

  事实上韦斯布罗德并非是唯一一个对麦蒂打球风格有看法的人,而另麦蒂耿耿于怀的也不仅仅是因为他对自己的评价,更重要的是这位经理的虚伪,“实在太不寻常了,尤其是当初他打电话给我,并且告诉我要带着高姿态去面对转会,起先他表示是因为我想走,才放我离开魔术,而在一切交易结束后,他却调转风头说交易的原因是我不适合球队。”的确,韦斯布罗德的这番话让人觉的是魔术队抛弃了麦蒂,而并非对他不舍离去,这对于忠心恳恳在奥兰多打了四年球的麦蒂来说实在无法接受。

  “我并不是真正在乎这些,但这四年里,我在这过的很开心,但并不是每一件事都是如此,他让我采取高姿态,而自己却用恶语伤人,这只能展示出他们的两面派作风。”

  尽管交易结束后韦斯布罗德曾大肆赞扬麦蒂的才华,但“不思进取”、“偷工减料”这些出自他口中的形容词再度将这些赞扬的话完全覆盖,“他是目前为止身体条件最好的球员。”韦斯布罗德说:“我想他的才华要超过乔丹和科比,但关键是他是否愿意挖掘自己的才华,我欣赏那些默默无闻勤奋训练的球员,或许你可以说麦蒂正在不断的提高自己,但至少我到现在还没看出来。”

  尽管麦蒂已经离开魔术有段时日,但韦斯布罗德依旧没有关住他的嘴,他在本周接受ESPN采访时称麦蒂是一名无药可救的球员,“除非是说谎,否则我绝对不会说自己有多渴望留下麦蒂,篮球是一个团队比赛,他必须改变自己的态度,但只要他在队中多呆一天,那么球队就一天无法得到改观,或许他会说‘我拿下了35分,你还奢求我做什么’。”

  对此麦蒂感到非常委屈,他认为自己已经尽全力为魔术做出了一切,去年的糟糕表现谁都无法预料到,而话语之间,他也认为魔术队则在这笔交易中吃了大亏,“他做的并不太多。”麦蒂说:“当你将球队中极具价值的球员交易走,那你就应该获得等值的球员,而他们只不过获得了入选过全明星的弗朗西斯,以及还未入选明星阵容的莫布里和稍有进步的卡托。”不过对于麦蒂来说,一切与韦斯布罗德的对质不过是泄气而已,如今怎样帮助火箭队真正提高才是首要任务,“我已经对他进行了反驳,不过我还是会放高姿态,因为都结束了,现在一切要向前看,我身处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这另我很开心。”看来对于韦斯布罗德最好的反驳便是用事实去说话。(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