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嗅到血腥味:狂热球迷能掀翻屋顶 再不需禅师激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4:39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高乔报道

  很显然,鲨鱼奥尼尔非常喜欢他的新家,他喜欢热队,也喜欢美航中心热情的球迷们。

  上赛季效力湖人时,每场比赛前,奥尼尔总需要杰克逊为他打气。每次抵达金紫相 间的斯坦普中心,奥尼尔并不会斗志旺盛,“我必须跟主帅杰克逊争执些什么,真的,我总是跟他争吵,杰克逊知道我读过当天的报纸,然后他会故意说些什么。他的话一定会刺激到我,我觉得自己要发狂了,而我在要发狂时总会打得特别出色。在季后赛时,球迷们的表现倒是非常狂热,但在常规赛中,我必须给自己额外找些刺激。”

  但在迈阿密美航中心,鲨鱼已经嗅到了血腥,哪怕只是一场平淡的季前赛,他说热情的球迷依然让自己感到热血沸腾。“我记得随同湖人一起来这里打比赛的情形,球场热闹得要命,球迷们似乎要把屋顶都掀翻了。我还看过热队在季后赛的比赛直播,这里的气氛火爆到了极点,我确信,狂热的球迷们一定会很乐意看到我的出现,到了季后赛,球场会变得更震撼。真的,火爆的球场气氛能帮助我们多赢得5到10场胜利。”

  上赛季,热队正是在主场球迷的喝彩声中创造主场18连胜,直到他们在东部半决赛第六场被步行者击败。在网罗了鲨鱼奥尼尔后,美航中心的气氛一定会更喧嚣热烈。“球迷们的喝彩能增强我们的信心,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确信,这里是我们的家,我们能笑到最后。今年的气氛一定比以往更火爆,尤其是奥尼尔有可能帮助我们不断赢得比赛。”后卫沃德说。

  奥尼尔的出现不仅让热队球迷看到了更多赢球希望,他的喜剧天赋也将为人们带来享受。奥尼尔总知道如何点燃球迷的情绪,上赛季随湖人造访美航中心时,完成一次扣篮后,他跌跌撞撞地冲向底线,然后戏剧化地抱住了一位女球迷。“我喜欢制造快乐,”奥尼尔微笑着回忆那个经典时刻,“那并不是我事先计划好的,但我明白要是自己来些疯狂举动,球迷们会很高兴的。所以,在新赛季,让我们一起来享受乐子吧。”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