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舰长罗宾逊重回马刺 过去"忍辱"现在欲让波帅吃苦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舰长”回来了!在马刺将他的50号球衣退役不到一年之后,大卫-罗宾逊又回到了马刺队,这次是以老板的身份。

  罗宾逊透露自己从前马刺总裁迪勒那里购入了马刺队1.88%的股份,因此成为马刺队的老板之一。福布斯杂志2月份的统计显示马刺队总值2亿8千3百万美元,是NBA30支球队中第八高的,比一年前增长了24%。罗宾逊这次购入的股份至少价值500万美元,但他表示自己 的目的并非是为了钱。

  “我只是想了解一下当老板是怎么回事,体验一下球队是怎么运作的,同时,在一年没打球之后,这可以使我感觉重新成为球队的一部分。”罗宾逊说。在马刺队的14个赛季中,罗宾逊成为全队历史上的得分王和篮板王,出场次数也高居球队历史第一。

  罗宾逊是前马刺球员中第二位加入老板团的,此前史蒂夫-科尔在今年购买了太阳队的股票而成为该队的老板之一。不过罗宾逊表示自己不会和科尔那样积极地参与到球队的工作中去。

  “我并不想去改变什么事情,球队的管理层已经干得很出色了,每年都能使球队形成一个整体,我们今年依然有机会赢得最后的总冠军。我只想体验一下当老板的感觉。”

  自从退役之后,罗宾逊偶尔会在马刺队的主场比赛时出现在替补席后的第二排,他表示现在还不想在马刺队大本营弄个办公室:“那意味着我不得不去上班,但我现在更想呆在我的三个孩子身边。”

  不过既然身为老板,罗宾逊现在有权利向球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叫板了,“我现在可以让他尝尝苦头了,”罗宾逊开玩笑道,“要知道过去那么多年来,我在他面前可是半个不字都不能说啊。”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