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答案”誓言保鲜期只有24小时 艾弗森又失言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4:16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高乔报道

  当艾弗森冲着裁判康特尼·克里兰大声咆哮时,他显然忘掉了自己在24小时前的许诺。本周二,艾弗森还向球迷们保证,已经完全恢复健康的他一定会率领76人取得更好成绩;一天后,在同猛龙的季前赛中,艾弗森因冲着裁判咆哮而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在艾弗森的心目中,2003-2004赛季是“截止到目前,我所度过的最糟糕赛季”,他说自己目前的状态不错,和新主帅奥布莱恩的相处也很融洽。“有些东西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上赛季,我并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我希望自己能尽快遗忘掉这一切。”76人在上赛季只取得33胜49负,他们自1998年来首次缺席季后赛,艾弗森诚恳地承认,这是自己的过错。因为膝伤,他仅出赛48场,他和临时主帅克里斯·弗德不断爆发冲突,更多时候,他都是在更衣室里观看比赛,他甚至不愿意和队友们一起呆在球场上,“因为我的伤,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们。”

  现在,膝伤已经痊愈了,艾弗森也期待着自己能再度成为原来那个神勇答案。随着斯诺转投骑士,艾弗森在新赛季将更多出任控球后卫,自加盟NBA的前两个赛季后,艾弗森从未打过控球后卫,但他希望这个改变将让自己获得重生,“我将利用手中的皮球发起快攻,”他憧憬地说,“我希望自己能给对方的防守线制造压力。”跟以往相比,艾弗森显然改变了许多,在拉里·布朗执教时期,艾弗森并不愿意出任控球后卫,很多时候,他根本不想把球传给队友。“老实说,伤愈复出后,我的想法变了,我能忠实执行教练的意图。”艾弗森试图给主帅奥布莱恩吃下定心丸。

  实际上,在今年夏天的雅典奥运篮球比赛中,艾弗森就一直试图作出表率。当大部分全明星声称自己对奥运毫无兴趣时,艾弗森主动请缨,虽然只赢得铜牌,但他始终非常努力。

  遗憾的是,艾弗森很快忘掉了自己的许诺。在本周三76人同猛龙的比赛中,因为不满克里兰的执法,艾弗森冲着他大叫,结果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不过,艾弗森依然坐在场边,直到第二节结束前6分25秒才走进更衣室。赛后,艾弗森还在抱怨裁判:“我猜他一定是个急性子,我认为他的第二个判罚无话可说,但第一个就值得商榷了。”主帅奥布莱恩也在替艾弗森打抱不平,“裁判有些太性急了,他们根本没有给予球员足够尊重。”还好,艾弗森的离场并没有影响其他76人球员的表现,他们最终以108比103击败了猛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