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麦联手屠“菜牛” 穆大山宁当姚明替补不做牛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5:53 新浪体育
姚麦联手屠“菜牛”穆大山宁当姚明替补不做牛头
非洲大山为冠军甘当姚明替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非洲大山”穆托姆博今年夏天当了33天的“公牛人”,现在他已经是火箭队中姚明的替补。尽管他多次表示自己乐意成为火箭人,但媒体总是爱问穆托姆博:在公牛队说不定可以打主力中锋,现在到火箭则铁定当姚明的替补,这样的结果你高兴吗?

  穆托姆博在今天火箭队98-78大胜公牛的比赛后,面对同样的问题笑了:“非常高兴。我跟公牛没有私人恩怨,我只是不愿意又去一支面临重建的队伍。我都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边缘了,如果我不能留在纽约,我想的是去一支具备夺取总冠军实力的球队。”

  公牛 肯定不是这样一支球队,而火箭队因为拥有了全联盟“得分王”麦克格雷迪和未来中锋的接班人姚明,成为了“大山”当仁不让的选择。能够与全联盟最有前途的年轻人并肩作战,将自己职业生涯的经验传给姚明,也成为了穆托姆博的一件乐事,何况这里还有自己的好友帕特里克-尤因。

  麦蒂和姚明带领着火箭队教训了处于重建期的公牛,后者付出了25次失误和糟糕防守的惨痛教训。麦蒂在防守他的诺西奥尼头上轰下了27分,公牛主帅斯基尔斯无可奈何:“对于我们的年轻人而言,防守全联盟的得分王是宝贵的经验。”

  火箭旧将皮亚特考斯基这场比赛没有上场,而且他在公牛的季前赛中上场时间有限,但是命中率只有23%。然而,皮亚考斯基在10年职业生涯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这让公牛教练组对他还是充满信心。皮亚特考斯基说:“上个赛季的伤让我伤透了脑筋,这也是我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现在我感觉好多了。”

  皮亚特考斯基赢得了范甘迪的好评:“他是我看到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非常善于处理人际关系,而且上场的时候也表现不错。”但是范甘迪对穆托姆博的加盟更加高兴,因为这位NBA的内线防守专家和盖帽高手可以教给姚明太多珍贵的防守本领。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