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临阵折大将 小奥尼尔关键时刻高挂免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就在距离常规赛开始还有10天时间的关键时候,步行者队却得到了一个坏消息。他们队中的头号球星小奥尼尔由于右脚的伤势,不得不告别接下来的几场季前赛。至于能不能在常规赛揭幕战中上场,还要看小奥尼尔的恢复情况。

  步行者队希望队中的这位全明星大前锋能够在11月3日步行者队和骑士队的常规赛中复出。主教练卡莱尔表示,“这都是有可能的,他将在剩下的季前赛时间内好好的休息。他 的伤势并不是十分严重,医生看了小奥尼尔的伤势,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休息几天可能就好了。他将很有可能错过接下来步行者队的5场季前赛,我们的希望是他能够在常规赛开始之前伤愈归队。”

  小奥尼尔的这次脚伤还是在一个月之前的一场休闲比赛中落下的,那时候步行者队的训练营还没有开始。他自己认为这就是一个韧带拉伤,并没有什么问题。在步行者的首场季前赛时,小奥尼尔并没有上场,但是在接下来和灰熊的一场比赛中,他就披挂上阵并拿下了22分。他在上一场步行者击败森林狼的第三节比赛时离场,当时他是感到背部不适,脚部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

  一直到星期四为止,小奥尼尔都在步行者的训练营中参加着每一项训练。在知道自己的伤病情况之后,小奥尼尔离开了康塞科球馆,没有接受任何人的采访。

  步行者队的主教练卡莱尔表示,“确定季前赛的日期和训练营的名单非常重要,但是我们不知道小奥尼尔什么时候回来。他在今天之前还能够参加我们的每一项训练。不过这些都没有问题,我们只是在季后赛才需要全力奔跑,现在他还是能够休息一阵子的。他自从训练营开始之后就没有一天休息过,他确实很累了。”

  小奥尼尔的缺阵让步行者的伤兵名单中又多了一位。步行者在这个周末将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进行比赛,小奥尼尔将肯定无法参加。和小奥尼尔一样受到伤病困扰的步行者队员包括了新秀中锋哈里森,前锋本德。而主力中锋福斯特则将在周末之前伤愈复出,代表步行者队征战。(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