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2日季前赛:安东尼沉船吐闷气 灰熊猎鹿演全武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季前赛再战8场。火箭主场轻松解牛,MM组合发挥出色;面对猛龙虚弱的内线,兰多夫拿下34分17个篮板,开拓者胜出;安东尼携带大麻被捕后,回到场上,为掘金拿下23分,击败快船;魔术队成为原火箭球员的天下,莫布时与弗朗西斯如鱼得水;灰熊的强悍路人皆知,雄鹿队中锋第一节就被打得缝了三针……以下是已经完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78-火箭98

  尼克斯74-小牛112

  勇士90-湖人88(OT)

  开拓者88-猛龙85

  面对猛龙虚弱的内线,兰多夫大发宝气,狂取34分17个篮板,其中有7个是进攻篮板。猛龙内线根本不是敌手,在三秒区内得分以16-34落后,篮板上以40-50落后。兰多夫下半场拿下20分,开拓者第三节的22分有16分是他贡献的,全场24投13中。

  卡特为猛龙拿下17分,马绍尔12分,全部来自三分球,他全场三分球8投4中,但最后时刻关键的两记三分失手。猛龙全场三分球22投11中,两队投篮命中率都不到40%。

  比赛还有2分钟时,猛龙以6分的优势领先,但“DA师”德雷克-安德森投中三分,兰多夫接着罚中两球,将差距缩小为1分。猛龙队穆雷跳投不中,佩特森补篮也没有成功,拉希姆扣篮使开拓者在比赛还有15秒时以86-85领先。这是开拓者第四节首次领先,猛龙队三分不中,斯塔德迈尔罚中两球后,锁定比分。马绍尔最后时刻三分出手还是未能命中。

  掘金100-快船88

  安东尼由于携带大麻被捕,缺席了上场比赛。今天获释后复出,拿下23分,但6犯出局。马丁第二次代表掘金上场,拿下15分7个篮板,安德列-米勒12分。

  快船人手不足,布兰德和基特尔斯因伤继续缺阵。马盖蒂拿下18分,但他也6犯离场。西蒙斯12分10个篮板。

  第三节刚开始时,安东尼在6秒内连续两次犯规,个人犯规达到5次,只得下场休息,还好掘金队以54-43领先。比赛还有9分43秒时,他领到第6次犯规,他下场时掘金以75-62领先。

  安东尼下场后,快船将差距缩小到8分,在马盖蒂也6犯离场后,快船的替补们打出9-0,将比分反超。不过这只是回光返照而已,掘金以一波15-2结束比赛。

  魔术92-黄蜂91

  原火箭球员在魔术队当家。莫布里拿下25分,弗朗西斯贡献19分7次助攻。状元秀一开场就成为焦点,全场比赛第一分钟他就抢下一个进攻篮板并扣篮两次,他全场得了15分10个篮板。

  马格洛伊尔16分为黄蜂最高,拜伦-戴维斯14分,李-奈龙12分。

  魔术队一度落后11分。第三节莫布里和弗朗西斯开始表演,两人互相助攻,各完成一次空中接力,莫布里还连续投中三分,魔术队将差距缩小。

  比赛快结束时,李-奈龙罚中两球,黄蜂以91-90反超。贝蒂在比赛还有21秒时跳投中的,使魔术队取得最后的领先。奈龙最后时刻投篮不中,魔术队将时间耗尽。

  雄鹿75-灰熊97

  杰森-威廉姆斯拿下16分5次助攻。他全场10投6中,有一半的分数是在最后一节的一分钟内得的,灰熊队在最后9分钟甩开了对手。加索尔和斯威夫特各得14分,威尔斯12分,巴蒂尔只投篮5次就得10分。灰熊强悍的内线雄鹿根本无法匹敌,他们在篮板上以50-33占优势,全场盖帽17个。

  里德是雄鹿唯一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他得了22分。雄鹿全场命中率不到35%。

  灰熊的强悍给雄鹿带来了伤痛。首节灰熊中锋莱特就与对方中锋帕楚利亚发生冲突,双方互相撞胸示威,莱特推了对方脸一把,结果被驱逐出场。雄鹿另一名中锋加祖里奇在首节就被击了一肘子,缝了三针。

  半场结束时灰熊以54-45领先,第三节他们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2分。

  76人97-马刺95(OT)

  伊高达拉在加时赛得了5分,他在终场前41秒投中三分,为76人险胜马刺立下大功,他全场是了13分。艾弗森恢复投篮不准的本色,全场13投仅4中,得14分,作为组织后卫他只助攻1次。科里斯-威廉姆森也拿下14分,马克-杰克逊13分,“大狗”罗宾逊7分6个篮板。

  邓肯18分11全11个篮板均为马刺最高,德文-布朗17分,帕克14分。教练没有让吉诺比利和马里克-罗斯上场。

  威廉姆森在常规时间还有54.2秒时两罚仅一中,错过取胜良机。不过加时赛伊高达拉表现出色,他的三分球使76人以94-92反超。此后76人两抢断,抢走了马刺的希望。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