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小牛内线不再软 尼克斯篮下无人难出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未尽全力的小牛队仍然以112-74大胜尼克斯。中国球员巴特尔未获上场机会。特里三分球4投3中,与约什-霍华德各得17分,丹皮尔14分8个篮板,芬利11分7次助攻。赛后美媒体对这场比赛进行点评--

  达拉斯当地电台:尼克斯篮下没人

  小牛队在比赛一上来就凸现了强大的攻击实力,第一节比尼克斯多得了10分(33-23),而第二节小牛仍然是难以抵挡。特里和芬利半场得分过10分,其他队员得分也比较平均。小牛本赛季进行了大换血,而且新赛季伤病成为他们一个很大的障碍。球队“大佬”诺维茨基因为祖母去世不得不返回德国,他的缺席也让小牛实力有所减弱。但是在尼克斯孱弱的防守面前,小牛还是可以轻松进攻,尼克斯的篮下尤其薄弱,被小牛队反复攻击,屡试不爽。

  美联社:尼克斯缺乏准星

  小牛队本场比赛缺少了7员大将,包括请假的上赛季球队的“得分王”诺维茨基和受伤的斯塔克豪斯。尼克斯也少了左膝受伤的休斯顿。尼克斯的托马斯前10分钟内取下8分,但是随后左膝拉伤,提前离开比赛。尼克斯这场比赛的命中率只有31%。

  尼克斯官方网站:尼克斯从未走出困境

  尼克斯半场结束时落后多达22分,而且一直没有走出困境,最终在达拉斯惨败。克劳福德的14分已经是全队最高。尼克斯周五将客场访问森林狼。

  NBA官方网站:小牛内线不再软

  尼克斯在常规赛揭幕战之前只有13天了,但是从他们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们还有太多东西要做,尼克斯连续遭受了第二场惨败。丹皮尔在比赛中展现了强大的内线实力,拿下了14分8个篮板,这对于内线一直很软的小牛队而言,这无疑是一个福音。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