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麦同发威姚明砍20 火箭中国赛后首战轻取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1:05 新浪体育
姚麦同发威姚明砍20火箭中国赛后首战轻取公牛
姚明找回感觉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比国王幸运多了,从中国回到美国休息了好几天才迎来首场比赛。北京时间10月22日,抖搂精神的火箭在主场轻松地以98-78击败公牛。

  MM组合开始发挥威力,两人合力拿下47分。姚明打了28分钟,15投9中拿下20分8个篮板。麦蒂打了37分钟,17投12中,拿下火箭最高的27分,吉姆-杰克逊17分8个篮板7次助攻。火箭队全场助攻达到26次。

  来自苏丹的罗尔-邓拿下公牛最高的20分,库里17分6个篮板,阿根廷人诺希奥尼14分,辛里奇贡献11次助攻。

  火箭内外线都发挥得不错,公牛的防守有些困 难。姚明接麦蒂传球投中全场第一分,不过此后他两投失手。公牛队在首节过半时以15-14领先。姚明近距离跳投将比分反超,他还造成辛里奇犯规,加罚中的。姚明很快就领到第二次犯规,穆托姆博替换下他。麦蒂成为火箭的动力,他先是远投三分中的,然后队友沃德抢断得手后,他又上篮得手。麦蒂一人包办了火箭本节最后7分。不过火箭在近3分46秒内未能得分,公牛队将比分反超。麦蒂投中压哨球后,火箭首节仍然以24-28落后。

  公牛队好景不长,第二节打了近一半他们才投中一球,火箭队趁机反超比分,自此一路领先。本节还有9分53秒时,麦蒂被抢断,他不甘心,回到公牛主场马上反抢成功,然后扣篮得手。姚明重新回到场上后,很快就中距离投中一球,火箭完成一波13-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6分33秒时以37-30反超。火箭队很快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0-44领先。姚明上半场拿下10分,麦蒂14分。

  吉姆-杰克逊以一个三分球开始下半场,接麦蒂和姚明也相继投篮中的,火箭以7-0开始第三节,以57-44扩大优势。姚明本节再拿下6分,而公牛队本节只得11分,两队差距再度拉大。本节还有5分09秒时,姚明勾手中的,火箭以67-52领先。三节过后,姚明得了16分,火箭以71-55领先。

  比赛还有7分39秒时,麦蒂投中三分,火箭以82-64扩大优势。罗尔-邓还以三分,公牛连得6分将差距缩小。姚明马上还以颜色,连续两次投篮中的。他先是上篮失手,但抢到进攻篮板,被篮得分,接着接吉姆-杰克逊传球,勾手再添2分,火箭以86-71重新扩大优势。

  比赛还有近4分钟时,火箭队撤下全部主力。终场前2分18秒时,帕吉特三分中的,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